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你掉的嗎?!赴警所領遺失錢包 藏毒露餡遭活逮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22:08

高雄一名男子掉了皮夾,被好心民眾撿到交給巡邏員警,沒想到警方在清點皮夾內的物品,赫然發現藏有毒品,立刻將計就計,聯絡失主,毫不知情的男子,還開心的來派出所領取錢包,但包還沒拿到,就眼睜睜看著警方從包裏拿出兩包毒品粉末,讓他百口莫辯,當場逮捕。

圖/TVBS

 
放有一萬多元現金的皮包不見了,員警通知失主來領回,黃衣男子好開心,但結局卻跟他想的不一樣。

員警vs.董姓男子:「你弄不見得,這是你自己的,對,是在哪裡弄不見的,就是在那個,不見的喔。」

女警再三向男子確認錢包確定是他本人的無誤,失主似乎很著急,連聲說就是他本人,沒想到女警從包包裡拿出這兩包。

 
員警vs.董姓男子:「你看一下這個0.81,0.8你怎麼會有這個。」

圖/TVBS

男子立刻臉色大變,不敢應聲,因為在他的包裡按帶還藏有兩包毒品粉末,而事件發生在高雄林園,13日中午12點,員警在外巡邏時,恰好碰到民眾撿到遺失的皮夾,進一步按照身分證通知失主,但其實警方早有準備,對60歲的董姓男子,來個甕中捉鱉,先確認包內的一萬塊,再拿出夾藏的安非他命,當場將他逮捕

中庄派出所所長陳證閎:「我們清查了這張身分,發現董姓男子有多次的毒品前科,我們研判皮包內的現金跟毒品,應該是這個董姓男子所有。」

圖/TVBS

原來早在撿到錢包的那一刻,警方就查到,這名失主有多項的毒品前科,加上皮包內的現金和毒品,乾脆將計就計,等嫌犯上門領遺失的皮夾時,不費吹灰之力,一舉將人拿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警方#高雄#男子#員警#嫌犯#毒品#逮捕#現金#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00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