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騎士疑逆向衝斑馬線 撞左轉車倒地哀號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李讚盛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9:41

高雄新興區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轎車準備左轉,才通過路口,就被一輛機車疑似逆向騎斑馬線,結果就在路口相撞,女騎士人車倒地,在地上哀號,路過民眾熱心上前幫忙撐傘安撫,駕駛也趕緊下車關心,但到底怎麼撞的,最新的行車紀錄器曝光。

圖/TVBS

 
左轉燈亮,轎車變換車道,加速要通過,結果這時突然從斑馬線衝出一輛機車從右邊撞上,人車倒地

女騎士vs.熱心民眾:「等專業的人來,等醫護人員來你再動,地板好燙喔你不要動我知道很燙。」

女騎士倒在地上哀號,腳上都是瘀青,皮都磨破了,一旁好幾名熱心民眾路過幫忙撐傘,駕駛也趕緊打電話報警,上前關心傷者。

 
熱心民眾:「好像看到的時候是一個要左轉,好像啦因為我們只有聽到撞擊聲。」

汽車駕駛:「我要轉彎的時候,(她是逆向嗎)我不曉得她有沒有逆向,她突然間出來就對了,對對對。」

圖/TVBS

還搞不清楚狀況,只知道自己左轉燈亮剛要起步,就聽到撞擊聲,駕駛也矇了,怎麼會有機車撞上來,還好前方不到200公尺就是消防隊和派出所,救護車5分鐘之內趕到,將騎士緊急抬上擔架送醫,事件發生在高雄新興,中正民族路口,16日下午一點多,十字路口突然發生碰撞。

中正派出所所長許志和:「待轉時與一部普通重機一個蔡姓女子發生擦撞。」

圖/TVBS

騎士疑似違規紅燈逆向想走斑馬線,同一個路口,就直擊到有不少騎士,把自己當成行人,把斑馬線當機車道呼嘯,光是這個路口一個月內就有五件車禍,造成四人受傷,而高市交通局統計110年,截至9月12日,死亡車禍中,以未注意車前撞況,佔百分之23,居冠,再來是未依規定讓車,而闖紅燈在22件的A1車禍中,機車就佔了18件,行人3件,擠進了前三名,真的不要再把紅綠燈當參考用,跟自己的生命安全過不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高雄#車禍#人員#機車#死亡#駕駛#違規#意外#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2205

0.3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