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建成路出現大火球! 女駕駛急下車求救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9:48

台中有轎車開到半路冒出濃煙,女駕駛發現不對,停路邊下車求救,熱心民眾拿出滅火器幫忙,但火勢卻越燒越大,火源似乎靠近油箱,噴完了一瓶滅火器,要再去拿第兩瓶時,汽車幾乎已經陷入火海,熱心民眾只好趕緊退開,等待消防隊到場!

圖/TVBS

 
目擊民眾:「唉呦!那個火太大了吧。」

馬路上出現火燒車。

目擊民眾:「那個車,怎麼不開走。」

 
停在後方的轎車駕駛趕緊來把車開走,附近好多人目擊,狂打119報案,居民往後退退退,警消到場前,甚至傳出兩三聲,爆炸聲響。

汽車已經完全陷入火海,消防車一路鳴笛,趕來現場。

圖/TVBS

消防隊員拉水線,要趕緊滅火,火勢似乎集中在車尾,警消先確定車內沒人受困,噴水滅火瞬間濃煙竄出,幾乎遮蔽了整條馬路。意外地點是台中南區建成路上,15日晚間六點多,白車女駕駛,開到這裡發現車子在冒煙、停靠路邊,疑似車內已經有濃煙蓄積。她打開前後車門,再跑到旁邊的輪胎行求救。 

幫滅火輪胎行員工老闆:「跑來這邊,問我們能不能幫忙打火。」

圖/TVBS

輪胎行師傅二話不說,抓了滅火器就去幫忙,但火源疑似靠近油箱,杯水車薪,熱心民眾要再去拿另一個滅火器,已經來不及。

幫滅火輪胎行員工老闆:「繼續還要再拿兩瓶去的時候,我們不敢靠近,(因為)加油桶那邊火都已經很大了。」

 
因為不到一分鐘車子從冒煙,到陷入火海,大家都無法靠近,只能等消防隊到場!

目擊民眾:「那個(旁邊)阿婆家不知道有沒有怎麼樣。」

倒是這火災也波及到民宅鐵門和遮雨棚,鐵門壞了,女駕駛不斷向住戶道歉,事後趕快去找來維修師傅,幫這住家修理鐵門。

目擊民眾:「她說她汽油剛加滿而已。」

轎車是民國90年出廠,目擊民眾轉述,女駕駛說她剛加滿油,也不知道為何半路冒煙,起火燃燒,幸好沒人受傷。這二十年老車燒到變骨架,起火原因,還是要由消防局火調科釐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台中#爆炸#駕駛#意外#受傷#員工#消防局#警消#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072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