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客求退2萬元遭拒 竟撂人圍毆房東劫財

記者 李潔 宋佳娟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23:29

為了租房押金起衝突,房客撂人圍毆房東,案件發生在台北市萬華,房客控訴房東沒有告知公寓要都更,要求退還2萬元押金,但遭到房東拒絕,租客找人痛毆房東,還搶走對方的錢和手機,被害人跑到派出所報案。事隔3天,雙方約在派出所調解,又爆發拉扯,一共10人遭警方送辦。

圖/TVBS

 
車來車往的大街上,一群人追著白衣男,在斑馬線上動手拉扯,鞋子掉在地上,把男子衣服都扯破了,不顧危險,一路狂奔到派出所求救,他身上的錢包更是被洗劫一空。

警方沒多久,就把10名男男女女帶回派出所,動手打人的,竟然就是白衣男的房客,事發在台北萬華區,10日晚上10點多,林姓房客不滿公寓10月要改建,卻沒提前告知,要求2萬元押金,蘇姓房東以「租約未到期」當理由不退還,房客找好友助陣,把房東打的嘴角流血,財物也被搶走。

附近鄰居:「(都更講多久了)兩三年了吧,(是說什麼時候要拆)年底(年底要拆)說年底啦,明年6月要蓋,大概這樣,他們有來勘查過,勘查這裡。」

 
圖/TVBS

都更一談就是兩三年,好不容易有進度,但房東和租客喬不攏,只好找員警協助,雙方13日再度約在西門町派出所前,協議退還押金,雙方各揪朋友來助陣,又在馬路上狹路相逢,衝突一觸即發,幸好警方及時到場,壓制上銬。

西門町派出所長洪長義:「為雙方於康定路峨嵋街口偶遇,發生口角進而互相拉扯,警方立即將現場10人,全數帶返所,詢後依傷害妨害秩序罪偵辦。」

圖/TVBS

建商已經準備收拾房子,租客還沒搬,又沒跟房東談妥,為了退還押金,不到三天時間,爆發兩波衝突濺血,雙方打得滿身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警方#衝突#租客#圍毆#押金#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1021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