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宿醉心虛逆向衝人行道!警尾隨追車壓制 路人以為「警匪槍戰」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12:06
沈姓男子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沈姓男子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新北市一名沈姓男子,日前獨自騎車出門,卻在行經板橋區附近時,違規逆向。當時兩名巡邏員警騎車經過,發現有異、馬上追過去,鳴笛要求他停車。沈姓男子自知逃不掉,只好乖乖就範,警方盤查後並對他實施酒測,發現他酒測值明顯超標。

巡邏員警發現沈姓男子逆向違規。(圖/TVBS)

 
37歲沈姓男子,14日早上8點多騎車出門,準備去上班,卻違反規定,在小巷內逆向行駛,被員警發現。一路追車到縣民大道二段和民生路口時,他似乎慌了,再次逆向衝上人行道,兩名員警馬上用機車,從後方堵住他,大聲喝斥他趴下、下車受檢。

沈姓男子酒測值0.27。(圖/TVBS)

更多新聞:看你就有鬼!巡邏警攔機車盤查 男堅持「不脫罩」因藏毒

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時間,縣民大道和民生路,又剛好是主要交通幹道,不少汽機車在停等紅綠燈時,發現員警鳴笛、高速衝了過來,一度還以為是發生「警匪槍戰」。當時第一目擊駕駛將自己的行車紀錄器影片PO上網,說自己當時真的嚇壞了!一度擔心會不會遭流彈波及?好在警方隨即將人壓制,並未傷及無辜。
 

沈姓男子因宿醉心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更多新聞:不會看導航要我教?外送員誤點遭嗆聲 客反擊:他先挑釁

員警事後是對他進行盤查,發現身上並無違禁品,詢問沈姓男子,為什麼逆向?看到員警還心虛想逃?他也回答不出來。員警依規定進行酒測,這才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27,明顯超標。沈姓男子這才說,因為自己前一天喝了酒,又早起上班,宿醉未退才會這樣。但由於這已經違反規定,警方也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板橋#酒駕#宿醉#騎車#逆向#員警#巡邏#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76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