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好見面談判!8惡煞找嘸人 刀砍無辜男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13:48

新北市汐止發生街頭暴力案件,一名資源回收場員工遭八名惡煞,持刀當街追砍,警方追查後發現,原來這群惡煞和人相約談判,對方沒出現覺得沒面子,竟然找無辜民眾出氣。

圖/TVBS

 
馬路上好幾名男子手持棍棒,惡狠狠的似乎在尋找目標,沒過多久進到一旁資源回收廠,對著裡頭的員工連砍好幾刀。

救護人員獲報,立刻趕到現場替傷者包紮,半夜傳出巨大聲響,也驚動附近住戶。

附近住戶:「已經很久的事情了,聽到就只有救護車,這附近幾乎沒有人認識他們啦,頂多打個招呼這樣子而已。」

 
圖/TVBS

記者江昀蔓:「被害人全身被砍了好幾刀,不過警方事後調查,發現他是這間資源回收廠的員工,根本不是嫌犯要尋仇的對象。」

原來動手的賴姓主嫌,因為和跟一名藍姓男子有債務糾紛,找來八個人相約在汐止這間資源回收廠附近,談判但對方卻沒有出現,覺得沒面子,尋仇卻找不到人,竟然隨機砍人。

不過這事情還沒完,這名主嫌為了討債,乾脆在對方車上裝了GPS定位,一路追到宜蘭。

圖/TVBS

光天化日之下,發現目標出現,不管對方家人在場,直接在宜蘭五峰旗停車場,把人打成重傷。

員警:「趴下手舉高,手給我放好。」

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緝,終於逮捕這名賴姓嫌犯,年紀輕才21歲,是竹聯幫火堂成員,討債行徑囂張,還波及無辜民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新北市#新北#警方#宜蘭#男子#記者#人員#員警#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255

0.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