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肉店員工準備炭火 點燃不慎延燒「紙箱」引火災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17:38
燒肉店員工點木炭時燒到箱子。(圖/TVBS)
燒肉店員工點木炭時燒到箱子。(圖/TVBS)

中秋連續假期第二日,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上的燒肉店發生火警意外,消防局於下午3時23分接獲報案,緊急抵達現場,發現二樓的燒肉店冒出白煙,幸好燃燒面積不大,5分鐘就將火勢熄滅,沒有人員因此受傷。

更多新聞:「欸妳看我有槍!」醉漢向女友炫耀 警察在你後面非常火

 

初步了解,起火燒肉店是一間連鎖吃到飽的炭火燒肉餐廳,當時員工正在準備要讓客人烤肉使用的木炭,事先得先加熱燃燒,不過疑似在點火時,不慎點燃到擺放在一旁的木炭箱,火勢很快竄起,迅速冒出白煙,也讓在場的客人嚇了好大一跳。

警消人員獲報緊急趕到。(圖/TVBS)
更多新聞:腳踏車擋到出入口!婦與鄰衝突「推一把」 害摔挨告傷害

警消人員獲報之後,也立即趕到現場拉水線,很快控制火勢撲滅,估計燃燒面積大約0.5平方公尺,而燒肉店店員表示,當時不慎引發火災,白煙還瀰漫到餐廳內部,但是很快就散去,僅燃燒一個紙箱而已,目前餐廳業者已經整理好失火的位置,晚間仍照常營業,並未因火災而受到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節#燒肉店#木炭#火災#新北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03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