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欺負我媽!兒撂9友衝停車場 砍傷5人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19:50

幫媽媽出氣,竟找來朋友砍傷5人!新北市九份今天下午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處停車場的江姓負責人,因為日前本跟女友談分手,爆發口角就出手打人,女友的兒子聽到後,一氣之下,竟找來9名友人,衝到停車場就要找對方談判,但他們可是有備而來,帶著辣椒水、刀子、棍棒,講沒幾句就打了起來,不僅現場管理亭全被砸爛,江姓負責人和一旁4名友人都被砍傷。

圖/TVBS

 
救護車火速趕到急診室,因為擔架上的這名男子,身上滿是刀傷,得要立刻進行縫合。而且受傷的還不只他一人,陸續一共五名男子,通通被送到醫院。

現場拉起封鎖線,一早還好端端的停車場管理亭,已經遭人砸毀,螢幕受損垂掛在半空中,玻璃全部破裂,機器更是都壞了,就在新北市知名風景區九份一處停車場,19日下午一點半,發生一起驚人的砍人事件。

目擊者:「他們說三台,(三台喔,來就直接打了喔),對啊。」

 
圖/TVBS

目擊民眾全都看傻眼,因為當時三台車一到停車場,下車就找負責人大呼小叫。

根據了解,原來停車場的江姓負責人,之前和胡姓女子本來是情侶關係。但後來個性不合要談分手,雙方卻爆發口角,他一時情緒激動,竟然對女友動手動腳。

事後女友向兒子訴苦,聽到自己媽媽被欺負,二話不說,找了朋友就要去談判。

圖/TVBS

所長黃柏翰:「五名當事人有受傷情形,所幸送醫後均無大礙,目前警方已鎖定對象,後續將相關人等積極查緝到案。」

因為感情糾紛,不忍心媽媽被欺負,也不顧就在大庭廣眾之下,找了人,更是有備而來,帶了辣椒水刀棍棒,就衝到停車場,幸好一旁有目擊民眾發現後,立刻報警,警方現在調閱監視器循線掌握胡姓男子,以及其他九名來幫忙助陣的共犯,也要追查,是否真的單純為媽媽出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新北市#新北#警方#男子#北市#受傷#醫院#送醫#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1638

0.3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