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戲水疑遇退潮失蹤 家屬急哭海邊尋人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志忠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5:27

彰化有一名16歲少年與打工友人,相約彰濱工業區海岸玩水,疑似不熟水性,遇到退潮被帶到外海,經過一夜仍不見縱影,海巡出動大批人力搜尋,家屬也到現場尋人。

圖/TVBS

 
阿嬤站在沙灘上,靠在轎車車頭傷心哭泣,嘴裡不斷喊著孫子。因為他的16歲寶貝孫子,20日到彰化這處海岸戲水不見蹤影,經過一晚到現在人都還找不到,目前海巡出動40名人力,陸海空三面搜索,要搶時間救人。

消防人員:「這排我們這樣看過去,直直的,都是我們的範圍。」

圖/TVBS

消防也不斷在海岸角落巡邏,不放過任何機會,橡皮艇也仔細,在海面上搜索。
 

少年家屬:「小朋友愛玩來這邊戲水,就落水,他休學中。」

據了解這名少年當時跟4名一起打工的友人,相約到彰濱工業區,附近的堤防邊玩水,但他突然溺水,朋友趕緊報案,搜救隊員獲報後到場,出動空拍機、直升機以及搜救艇,海陸空聯合搜尋,但卻遲遲沒看見少年身影。

圖/TVBS

彰化消防第三大隊施順仁:「這個區域是在這個,區域裡面來做搜尋,當然南北兩岸這個部分,我們海巡這些同仁也有做岸巡的一個動作。」

消防研判少年不熟水性,遇上退潮被帶到外海,才會發生意外,目前只能從落水點出發,擴大搜救範圍,要盡快找到人,中秋連假家家戶戶團圓過節,但16歲少年不幸發生意外,家人只能到海邊祈禱,希望少年趕快出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中秋連假#連假#時間#人員#意外#兩岸#消防#彰化#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19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