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這樣騎!雙載違規左轉 遭撞飛釀2死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20:08

桃園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0日晚間十點多,蘆竹區南山路二段,外籍移工騎腳踏車載朋友,要準備從路口左轉,被對向行經的轎車撞擊噴飛,一名男子卡在車底下、另一名滑到行人道,兩人送醫後傷重不治。事故發生原因,疑似是騎腳踏車的洛姓男子酒駕,經過抽血檢驗,算出酒測值高達0.82,以及未兩段式左轉才發生事故。

圖/TVBS

 
穿著黑色上衣男子,騎著腳踏車雙載準備左轉,邊騎還邊左看右看,確認沒車後,繼續往前騎,不過下一秒。

另一向直行的小轎車,根本沒有注意到他,直接撞上,撞擊力道之大,車上的兩名男子瞬間噴飛。

一人,卡在路旁轎車底下,後座的乘客,又往前滑了幾公尺,在道人行道上才停下來。

 
目擊民眾全被這一幕嚇傻,立刻報警求助。

圖/TVBS

20日晚上10點多,在桃園蘆竹區南山路二段,當時兩名越南外籍移工,19歲洛姓男子載著23歲阮姓男子,騎著腳踏車,要從路口直接左轉,結果跟轎車發生車禍。

蘆竹交通分隊小隊長王宗得:「自行車駕駛洛男因遭撞擊,跌入路旁自小客車車底,兩人經緊急送醫後,洛男與乘客阮男宣告不治。」

圖/TVBS

警消立刻趕往現場,用千斤頂把卡在車下的男子救出,抬上擔架推進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兩人到院前都沒有呼吸心跳,急救後宣告不治。

現場還遺留怵目驚心的血跡和剎車痕,疑似是騎著腳踏車的洛姓男子,酒駕上路,因為抽血換算出的酒測值高達0.82。

不管如何喝了酒,就不能再開車或騎車,連腳踏車也不行,再加上他沒完全沒有注意燈號,更沒待轉直接左轉,結果這猛力一撞,和朋友兩人雙雙送命。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園#腳踏車#轎車#車禍#酒駕#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6

0.0905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