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斗內直播主反悔!工程師「洩密和解金」賠50萬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3:02

一名工程師,自稱在直播平台上斗內直播主120萬,事後認為是愛情詐騙,雙方鬧翻,最後女直播主退還38萬5千元和解,雙方簽訂保密條款不得洩漏和解金,但最後還是遭平面媒體報導,直播主不滿怒告洩密,法院一審判決,工程師需賠償50萬。

圖/翻攝自直播主臉書

 
穿著火辣性感熱舞,一下對鏡頭放電一下賣萌,外型姣好的直播主嵐嵐,IG有七萬多人追蹤,時常分享和粉絲互動的影片。

直播主嵐嵐:「可以放一些生活照上去,讓大家更了解你的喜好習慣。」

圖/TVBS

靠直播和粉絲聊天獲得斗內,沒想到因此捲入官司,一名工程師指控,斗內了120萬後,自認陷入愛情陷阱,雙方事後和解,女方退還38萬5千元,兩人簽訂保密條款,任何一方都不准洩密,否則要賠償50萬,但和解金額最後還是曝光。
 

圖/翻攝自直播主臉書

記者簡育琦:「直播主不滿和工程師的和解金,日前遭平面媒體報導,認為對方不遵守保密條款,控告洩密,一審獲得勝訴。」

工程師出庭時供稱,2019年3月被女方提分手,雙方在9月簽下和解書,這段期間都有和朋友談論此事,但簽完和解書後都沒再提過,澄清平面媒體刊登的兩人對話截圖,也是在簽和解書之前流出的,但法官認為媒體報導的38萬和解金,和真實金額只差5千數字相當接近,顯然是工程師自己提供,依照和解書保密條款,判工程師需賠償直播主50萬元,對此直播主回應,直播本來就是需要用斗內的方式,並沒有拿120萬,反問對方能否拿出證據,質疑工程師只是不甘心,才會用爆料方式給她難堪,沒想到卻賠償更多,全案仍可上訴,直播斗內衍生金錢糾紛,未來雙方還得在法庭相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工程師#直播#平台#愛情#詐騙#和解#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5

0.2426

0.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