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停天母斜坡突滑動 駕駛遭「5車」輾壓急送醫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8:07
載運汽車的托運車突然滑動意外壓傷人。(圖/TVBS)
載運汽車的托運車突然滑動意外壓傷人。(圖/TVBS)

今(22)日上午10時許,在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上發生一起事故,一輛載著4輛汽車的托運貨車,停在斜坡處卻突然疑似往前滑動,而托運貨車的駕駛還站在車頭前方,當場被壓到車底。警消人員獲報之後緊急抵達現場,將人救出,幸好駕駛還有生命徵象,緊急送往榮總救治。

托運車停在路邊突然往前滑行。(圖/TVBS)
司機將最後一輛報廢警車上架後就到車頭查看。(圖/TVBS)
更多新聞:停車場暗夜起火!5租賃車遭燒毀 業者疑「遭人報復」

 

據了解,49歲的林姓駕駛疑似是專門載運報廢車輛的司機,事發當下他的車上還有4輛報廢車,其中還有2輛是警用汽車。當時林姓司機把車停在中山北路上路邊的停車格,下車將最後一輛要托運的報廢警車上架後,司機還在車子周圍巡視狀況,沒想到下一秒,托運貨車就突然沿著斜坡,往前滑動,司機當場被撞倒壓在車底,而托運車還撞上前方的車輛。

警消人員趕抵事故現場。(圖/TVBS)
更多新聞:偷水溝蓋變賣還嫌「太重搬不動」 賊跟回收場借推車遭逮

根據警方調查,托運貨車疑似是剎車有些故障,才會突然滑動。而托運車加上4輛報廢車,總共5輛車的重量,重擊林姓駕駛,傷勢相當嚴重,緊急被救護人員救出之後,目前仍在榮總醫院治療中。至於確切的事故原因與經過,還需要得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調查,才能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駕駛#貨車#輾壓#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846

0.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