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鬧太扯!外籍男街頭揮舞雙刀 追逐路人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3:31

台南中西區深夜發生有一名外籍男子,跟朋友到酒吧喝酒時,疑似跟其他酒客發生口角,指控對方要打他的臉,沒想到外籍男子竟然拿出兩把水果刀,在大街揮砍,甚至作勢要砍人,把大家嚇壞,連忙勸阻,但男子火氣越來越大,一度拿路擋出氣,驚動快打警力到場。

圖/TVBS

 
深夜一名黑衣的外籍男子情緒失控,手持雙刀,在大街揮舞,作勢砍人,場面十分緊張。

揮刀外籍男子vs.勸阻民眾:「你要打就來打,我要打倒你。」

就怕刀子不長眼,眾人不斷安撫,但外籍男子還在氣頭上,不但拿刀敲打路擋,還出腳狠踹,不斷飆粗口,向對方挑釁。

 
圖/TVBS

揮刀外籍男子vs.勸阻民眾:「你在做什麼,你要打來打我啊,這裡是台灣,你來打我啊,他從哪裡拿來的刀啊,聽我說好嗎,聽我說,你聽我說,我一直都,欸欸你聽我說,我一直不要碰他。」

被男子這麼一鬧,將近10分鐘,把在旁的群眾惹怒,一度想衝上前教訓,連球棒都拿出來了,差點演變成全武行。

揮刀外籍男子vs.勸阻民眾:「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朋友報警你進去我處理就好。」

圖/TVBS

事件發生在台南中西區民族路上,16日深夜,當時這名外籍男子在酒吧喝了酒後和其他酒客發生口角,指控對方想打他的臉,引發他不滿竟,然後拿出兩把水果刀揮舞,還揚言要砍人。

揮刀外籍男子:「你想要打我的臉,因為你XXX你嚇到我了,我要反擊回去你#$%^&。」

不斷嗆聲要輸贏,在大街上拿刀追人,民眾只好報警,最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男子這才回復理智,交出手中刀械,結束這場驚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台灣#報警#男子#水果#台南#喝酒#朋友#指控#挑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103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