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摩洛哥男子揮刀咆哮警輕放 一周後「完整影片」流出再究責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4:31

這起酒醉揮刀事件,鬧事的摩洛哥籍男子,去年持觀光簽證來台,因為疫情留在台灣,在台南中西區租房子,平時很正常,但喝了酒後與人發生衝突,甚至賴帳不付錢,鬧到轄區員警到場排解糾紛,結果16日發生拿刀揮舞恐嚇,當下警方只有留資料勸導,直到一個禮拜後,衝突完整影片流出,警方才追究刑責,請外籍男去做筆錄,依恐嚇公眾罪嫌移送。

圖/TVBS

 
揮刀咆哮後,警察來了。

員警vs.外籍男子:「我們是警察警察,不要碰我不要碰我。」

現場至少四名員警,當時,外籍男子情緒比較沒那麼激動。

 
圖/TVBS

現場民眾:「他持刀一直恐嚇我們。」

一方當事人已經有講,外籍男子恐嚇他們,處理員警最後勸說,抄一抄雙方資料,原地解散,被質疑消極作為,事情發生在16日,警方說,失控的男子第一時間交出水果刀,沒有立即危險才會柔性勸導放人,直到22日流出完整影片,有外籍男子揮刀的鐵證,因此依法追究刑責,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民權派出所所長郭若萱:「雖然有酒醉但是他已經情緒平穩,而且沒有致傷傷人之餘,沒有管束的必要,所以我們抄錄雙方的資料,就勸他返回住宿休息。」

圖/TVBS

22日晚間,警方從外籍男子租屋處帶走人,鬧事的40歲男子是摩洛哥人,去年一月持觀光簽證來台,因為疫情滯留台灣,在台南中西區租屋,黃湯下肚後常鬧事,一下和人起衝突,一下賴帳不付錢。

民權派出所所長郭若萱:「這個月來跟他有關的報案,有兩三次相關內容都是他酒後,跟民眾有所衝突或是酒後吃飯沒付錢。」

鬧事鬧到轄區派出所都認識他,但這一回囂張地拿刀子揮舞,第一時間卻被警察輕輕放下,等到衝突影片完整流出,才追究外籍男子恐嚇公眾安全罪,加上防疫期間,酒吧是不是偷營業,還違規沒戴口罩,處理流程,被放大檢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民眾#防疫#警方#台灣#時間#男子#水果#員警#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1117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