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朋友喬事情啦!金門「聚眾鬥毆」身分竟是現任警察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4:36

金門烈嶼鄉「小金門」,21日發生一起鬥毆事件,超過10人全打成一團,還造成2人受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逮人,發現涉案的其中一人,居然還是一名警察,被記大過一支、調離現職。但這不是洪姓員警第一次惹出爭議,先前就曾不滿請假被拒絕,對空鳴槍;2019年也有偕同友人打架過。

圖/翻攝自臉書

 
影片拍攝者:「在打了!在打了!X!X!」

大街上吵吵鬧鬧,一旁路過民眾全被聲音吸引,拿起手機錄下畫面,數一數現場至少超過10個人,聚眾打架。

影片拍攝者:「在打了在了在打了,喔唷喔唷,不要拉我!X!衝過去了!衝過去了!」

 
圖/TVBS

似乎自己看還不夠,還連線視訊給朋友,一同討論幫忙配音但這場面超緊張,打成一團。

影片拍攝者:「要打起來了,打了打了,我的手機記憶體,要被這荒謬畫面占滿。」

不只街頭鬥毆很荒謬,更誇張的是裡頭,居然還有一位是員警。

21日金門烈嶼鄉的青岐關帝廟前,一名年約40歲洪姓男子,說是要幫朋友「協調糾紛」,跑來民宅前理論,一言不合棍棒、鋁棒,全部給他拿出來猛打,造成2人受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當場逮捕洪姓男子跟另名李姓男子,其中洪姓男子的身分是警察。

圖/TVBS

不只如此還有另一名男性逃逸,還好當晚就被通知到案,結果是洪姓員警的弟弟,疑似員警當天就是要替弟弟出氣。

金城分局分局長林英煌:「經調查有洪姓員警涉案,本分局依法偵辦,警察局考績會決議,記一大過從重懲處,並調地及追究相關考監不周責任。」

 
這不是他首次惹出爭議,早在2014年還在台北文山一分局服務時,就因為請假被拒絕失控對空鳴槍,2019年在金門保安警察隊時,偕同2名友人打架被調到烏坵,再回金湖派出所任職,結果今年又再度動手,參與鬥毆。

根據了解洪姓員警的姊姊,是現任烈嶼鄉長,然而他身為人民保母,居然頻頻做出脫序行為,恐怕也讓民眾覺得觀感不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台北#警方#男子#員警#討論#調查#受傷#警察#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55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