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沒團圓好想家!移工清晨踢門吼叫發洩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5:02

高雄仁武有民眾拍下,一名外籍移工大清早五點多,就在宿舍外大吼大叫還不斷踹鐵門,吵得大家沒法睡,就連嬰兒都被他吵醒,氣到報警,沒想到進一步了解,才知道原來他是太想家了,看到台灣民眾開心過中秋,自己沒辦法回家探親,才會一時情緒失控暴走。

圖/TVBS
移工:「啊。」

 

一早5點多,這名穿黑色背心的移工,就在宿舍外頭大吼大叫,只看他不斷來回踱步,但似乎心煩氣躁的,又拿旁邊鐵門出氣。

碰碰碰的撞擊聲,響徹整條巷弄,但不僅如此,男子還疑似把機車推倒,情緒相當激動,還驚動員警前來關心。

圖/TVBS

 
員警vs.移工:「走開。」

就有民眾PO文抱怨,說一早移工鬼吼鬼叫敲打將近20多分鐘,整條街的鄰居甚至連家中嬰兒都被吵醒,而事件發生在高雄仁武,這名40歲的菲律賓籍移工,移工宿舍外面情緒失控,警方進一步了解,原來他在菲律賓有結婚,還有一個小孩,但因為離鄉背井在台灣工作,在街道上看著大家團圓過中秋,讓他思鄉情緒大爆發。

附近民眾:「會留意一下吧,小區比較安靜,然後可能會跟家裡長輩講一下。」

圖/TVBS

澄觀派出所長薛冠洲:「外籍移工無法返國探親,又適逢台灣在過中秋節,敲打鐵門及大吼大叫。」

每逢佳節倍思親,移工中秋節在異鄉打拼,一時理智線斷,才會在宿舍外面吼叫排解鄉愁,只是他發洩的時間點太早,擾人清夢,意外引來警方關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意外#中秋#中秋節#民眾#警方#台灣#時間#高雄#報警#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58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