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車來就躲!4男半夜藏身檳榔攤「順手牽羊」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吳淑萍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20:05

台中大里一間檳榔攤,21日凌晨有4名男子,在店外櫃檯徘徊,一看到有警車經過,就馬上躲起來,事後還偷走店家的充電器,鬼鬼祟祟的行徑,讓店家懷疑可能是非法逃逸移工。

圖/TVBS

 
三更半夜4名男子,一邊聊天一邊偷偷的,溜到店家櫃檯裡面,一看到巡邏警車開過去,四個人看似很緊張,馬上蹲下去,想要躲避警察,直到警車開走之後,才又再站起身,還在店家外頭徘徊一下子,走之前還順手牽羊,摸走店內物品。

事發地點在台中大里,仁化路的一間檳榔攤,4名男子21日凌晨出沒,店家隔天發現充電器不見了,調閱監視器影像,覺得幾名男子形跡詭異。

圖/TVBS

Po上網表示引來網友猜想,認為4名男子躲避警車,有可能是逃逸移工,或是做賊心虛。
 

其他民眾:「可能偷東西怕被警察發現,(會不會覺得這樣子像在做虧心事?),感覺有一點像。」

圖/TVBS

目前警方還沒有,接獲相關報案,也表示最近沒有,接到有非法移工的消息。

霧峰分局仁化所副所長林龍鴻:「有關檳榔攤充電器遭竊案,當事人未報案,警方主動積極調閱監視器偵辦中。」

不過拿走店家物品,已經是偷竊行為,警方也會再調閱監視器,了解事發經過並加強巡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台中#警方#男子#網友#警察#監視器#逃逸#消息#移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69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