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劇組竹子湖拍戲點火 虎頭蜂螫11人送醫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23:39

台北市竹子湖黑森林,驚傳有人遭到虎頭蜂攻擊,劇組開拍《基因決定我愛你》的新戲,疑似點火竄煙,驚擾到虎頭蜂,11人被蜂螫送醫,警方表示,劇組使用煙餅,在陽明山上點火,已經違反國家公園法,當場舉發。

圖/TVBS

 
竹子湖黑森林滿滿都是人,消防隊員忙進忙出,警消在現場,不停詢問相關訊息,氣氛緊張,全是因為稍早傳出,有人在這裡遭到虎頭蜂襲擊。

現場拉起封鎖線,所有人不敢大意,因為蜂窩高高掛在樹上,位置隱蔽,結果釀成意外。

畫面翻攝自「基因決定我愛你」IG

四名演員排排站,9月再度開拍的《基因決定我愛你》,劇組一共42人,23日來到黑森林取景,結果造成11人送醫,這當中包括攝影師、副導等等的工作人員,但好險的是,全部人都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劇組工作人員:「有我們今天有戲,本來是需要放煙,有人說是,因為放了煙所以可能引起騷動,也有人說是,打開我們工作桌子,然後好像有敲到之類的。」

經紀公司老闆:「那時候還沒開始開拍,只有一點點在試而已,我們在試驗性的,5公分大的那個,5、6公分大的木頭,就是在那邊試。」

圖/TVBS

疑似是劇組在現場點火,煙霧讓虎頭蜂竄出蜂窩,導致意外發生,警方表示,劇組在現場有使用煙餅,也有發現燃燒過的痕跡,但在陽明山上點火,已經違反國家公園法,當場舉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意外#台北#警方#工作#人員#北市#台北市#攻擊#警消#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31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