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男童腳背燙傷、腿瘀青 無照保母涉虐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廖凡漪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9:34

無照保母涉及虐童,社會處還在找人。這是彰化縣一名邱姓保母,遭家屬指控虐童,4歲林小弟交給她帶,24小時托育一個多月,雙腳掌腳背都有燙傷、大腿瘀青,還有下體也有外傷。

圖/TVBS

 
4歲的林小弟,右腳背整片燙傷,左腳則是多處點狀燙傷,還有大腿瘀青,下體也有開放性傷口。

渾身是傷怎麼來的,媽媽說,是交給彰化的邱姓保母帶之後出現的。

林小弟媽媽:「(視訊)照到他的腳黑黑的,她說他去外面玩那個土,去玩土,後來我隔天就直接去保母那邊,小孩說(下體)是叔叔用剪刀用他的,腳是用杯子倒他,小孩應該也不清楚那是湯還是油。」

 
6月10日保母社團找保母,6月14日邱女主動詢問,2天回家1次24小時托育視訊探視,7月31日就醫,9月23日提告。

媽媽說她因為工作和搬家忙不過來,加上疫情期間幼兒園沒上課,所以透過保母社團找保母。邱姓保母說和先生兩人會一起帶孩子,24小時托育後,視訊探視就覺得怪怪的。

圖/TVBS

林小弟媽媽:「視訊他是一直咬嘴唇,小孩咬嘴唇就是恐懼嘛,然後他眼睛一直看著旁邊,保母講什麼他才講什麼,然後整個變得消瘦。」

後來發現孩子受傷,帶回家之後,覺得他情緒不穩,尤其要洗澡,就嚎啕大哭。

保母住處大門深鎖,鄰居說是外地來租屋的夫妻,有看到帶兩個小孩,並不清楚幫人帶還是自己的。沒甚麼互動,大約一個月前搬走了,屋外還留有一些玩具。

鄰居:「進去就關起來,進去就關起來,他們不跟人家講話。」

圖/TVBS

 
社會處調查,邱姓保母沒有執照,是違法托育,6至8月之間帶了3個幼童,家長已經各自帶回,但是保母還沒有找到人。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副處長陳素貞:「還在找人當中目前還在找人,我知道目前有2個家庭已經提出告訴。」

家長在臉書社群,找了無照保母,孩子受了傷,保母卻失聯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受傷#幼兒園#工作#政府#家屬#臉書#調查#上課#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781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