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跑!騎士北宜狂奔 竟是在追落跑機車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9:22

頭戴安全帽跑在北宜公路,這難道是來運動慢跑嗎?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和朋友到北宜跑山,卻看到有人頭戴安全帽,奔跑在馬路中央,直到再往前騎,才發現他是在追車,騎士似乎在摔車前一刻,沒有煞車,機車竟然繼續滑行兩個彎道才停下,離奇人車分離,讓目擊民眾看傻眼。

畫面提供:Billy Chao YouTube

 
和朋友相約北宜公路跑山,騎過了一個又一個彎道,突然一名白衣男子,頭戴安全帽出現在眼前。

山路上怎麼會有人跑在馬路中間,這難道是一早起床,來山上運動慢跑嗎?只是再往前騎,卻看到對向騎士緊急煞車。

畫面提供:Billy Chao YouTube

原來白衣男跑得這麼賣力,是因為在他摔車後,機車竟然揚長而去,不斷往前滑行,就怕一不小心恐怕會撞到人,只能在後方狂奔猛追。
 

目擊民眾趙姓騎士:「沒有看到駕駛在前面,(機車)自己在行走這樣子,那時候就停下來幫忙指揮,讓其他來往車輛不要說快速通過,就下來指揮看到他的腿有在流血,其實要親眼看到還不容易啦,大部分就是直接摔就摔了。」

20日早上8點多,趙姓騎士和朋友,相約北宜公路跑山吃早餐,卻見到這離奇景象。

當時騎士疑似在這個彎道前摔車,不過機車卻沒有停下來,還自己往前滑行了兩個彎道,直到撞到山壁停下。

畫面提供:Billy Chao YouTube

換個角度看,對向重機騎士,好不容易閃過迎面而來的空車,正當鬆一口氣,下一秒又得閃過奔跑中的騎士,只差一點點的距離就會撞上,讓人捏一把冷汗,但為何會發生這種人車分離的情況。

機車行業者:「他當下騎乘出去的時候,油門的部分是沒有去做煞車的動作,所以車子會繼續往前移往前滑行,沒有人控制的情況下,就會開始亂鑽亂跑這樣子。重機的話我們都有很多輔助系統跟電控系統,這些都是確保騎士在騎乘時的安全性跟輔助性。」

驚悚一瞬間,就發生在北宜公路,俗稱菩薩彎的彎道,騎士經過時,真的還是得要放慢速度,一旦失控摔車,連菩薩都保不了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新北市#新北#男子#業者#北市#機車#駕駛#運動#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912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