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億女組頭媽媽家被盯上!車庫遭開槍、丟擲手榴彈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9:12

台南市新營區一處社區住宅,住戶遭人尾隨,嫌犯進到車庫,開槍掃射還丟擲土製手榴彈,小轎車底盤起火,被害人發現陌生人潛入躲到鄰居家,而警方獲報抵達先滅火,現場撿到彈殼。遭尾隨的是一名婦人,她的女兒是31歲的林姓女組頭,今年三月曾被擄走六天才釋放;嫌犯案發後一小時投案,說是替朋友討20萬債務,但案情恐怕不單純。

圖/TVBS

 
婦人騎乘紅色機車到家門前,遭男子尾隨跟著進入車庫,接著傳出槍響還有爆炸聲。開槍的嫌犯火速駕車逃逸,幾分鐘後大批警力抵達,消防車也來了。

員警vs.民眾:「那邊有沒有水塔,有,拉過來。」

轎車底盤冒出火光,員警拉水管滅火,還拿警棍敲破車窗。

 
圖/TVBS

員警:「警棍啦,警棍,砰。」

附近住戶:「聽到有人說裡面有砰砰聲,偵查隊什麼都來,消防車也有來。」

附近住戶:「(像)放鞭炮的聲音,然後後來就砰一聲。」

槍擊案就在23日中午台南新營中正路上的社區,火勢撲滅之後,警方在車庫內找到擊發的彈殼及實彈一枚;而嫌犯是衝著一名女子來的,就是女騎士的女兒,今年三月曾被擄走六天才獲釋的林姓女組頭。

圖/TVBS

記者黃筱淇:「發生槍擊案的地點,就是林姓女組頭她母親所居住的社區,而據了解這車庫的鐵門都是放下(關閉)的,因此嫌犯很可能是埋伏在外面,等待組頭她媽媽騎車返家的時候尾隨進入。」

新營分局偵查隊長葉景星:「被害人跟嫌犯並不認識,那因為嫌犯尾隨被害人進到這個車庫之後,被害人驚覺有陌生人闖入,就趕快往外衝到鄰居家。」

 
犯案後一小時嫌犯投案,他辯稱是替朋友出面討20萬賭債,埋伏女組頭母親住家外,伺機而入,開槍掃射車庫,丟擲土製手榴彈。

新營分局偵查隊長葉景星:「嫌犯他是說替友人出氣,友人跟被害人這邊有一些債務的關係。」

又是開槍,又是丟爆裂物,案發地點,還是身價上億女組頭的母親家,嫌犯警告意外濃厚,動機應該不只是討20萬債務那麼簡單。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意外#民眾#警方#男子#記者#員警#機車#爆炸#台南#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33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