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切大姊竟是詐騙 1/3社區住戶控被捲上億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9:57

之前警方在中和抓到,至少詐騙7名小吃店老闆的顧姓婦人,沒想到她不只騙小吃店家!就在她落網後,板橋有一處社區民眾跳出來,指控她從103年開始,要大家拿錢投資,誆稱每個月都會有10%高額利息,不少左鄰右舍都拿錢出來,還有人借錢,投入了3-5百萬;但在去年1月底顧姓婦人就失聯,這社區有300多人的錢全都拿不回來,金額超過上億,現在隨著婦人落網,他們希望能要回一些錢!

圖/TVBS

 
被騙民眾:「喔是誰家小孩這麼辛苦,就是一直這樣接近我,她就對我很好啦,好像一個大姊。」

民眾口中的大姊、住了13年的親切鄰居,沒想到傷害他們最深。這些人聚在一起,他們的共通點,就是都被顧姓婦人詐騙。

圖/TVBS

被騙民眾:「帳目是上很多錢,但是我們拿到是空的,103年就已經開始騙了,你想想看有多久了,所以我們都相信她,三百多人,有上億了啦,我個人就已經六七百萬了。」
 

整個社區,就有三百多人受害,而且每個被捲走的錢,都是百萬起跳,討都討不回來。

被騙民眾:「她會幫妳洗腦,妳如果說把這個錢,再撤一撤拿回來,妳下個月又可以有更高的報酬率。」

圖/TVBS

拿著大型黑色垃圾袋,裡面裝滿現金和金條。這名顧姓婦人,就是之前在中和落網的嫌犯,不只兩年來至少詐騙7位小吃攤老闆,在他現身後,板橋這一處社區的民眾跳出來,指控顧姓婦人,從103年開始就跟鄰居說,存一筆錢可以定期拿7到10%利息回來,叫大家一起投資,社區上千戶,有超過1/3住戶都拿錢出來,甚至有人還借錢投資,扛著一身債,但婦人卻在去年1月底,消失無影無蹤,民眾的錢也有去無回。

被騙民眾:「她要走之前,她還說欸開工紅包,多少放一點進去,討喜這樣。」

就這樣一人一筆一筆,六年時間,金額恐怕超過上億,現在大家只希望能把錢討回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警方#時間#嫌犯#詐騙#社區#板橋#投資#現金#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0870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