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線死角?信義區百貨旁死亡車禍!聯結車撞騎士捲車底輾過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2:52
聯結車撞機車,女騎士身亡。(圖/TVBS)
聯結車撞機車,女騎士身亡。(圖/TVBS)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附近,今(25)日早上9點多,發生死亡車禍!邱姓男子駕駛聯結車,準備右轉松高路時,疑似沒注意到右側的摩托車,當場撞擊。導致謝姓女騎士遭捲進車底,上半身被輾壓後,當場死亡。

48歲邱姓駕駛,今(25)日早上9點多駕駛聯結車,行經松仁路口準備右轉松高路,當時綠燈號誌已經亮起,但他似乎沒注意到,車身旁還有一輛機車,也要右轉。邱姓駕駛方向盤一轉,都還沒通過路口,就聽到奇怪聲響,之後馬上停車,下車一看才發現,自己撞到人了。

 

女騎士遭捲進車底後輾壓身亡。(圖/TVBS)

更多新聞:飯店大亨焦治國「擴充房數」被抓包!不滿上訴反遭打臉

邱姓駕駛供稱,當時轉彎時,疑似是視線死角,真的沒看到右邊有機車,自己速度也不快,沒想到會撞到人。75歲謝姓女騎士,第一時間遭撞擊後,就被捲進聯結車底,上半身遭車輪輾壓,傷勢過重、當場死亡。

 
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圖/TVBS)

更多新聞:沒看到紅燈煞不及!駕駛「為閃車反撞車」騎士噴飛傷重亡


警方事後到場,拉起封鎖線,依規定對邱姓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並將他先行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同時調閱行車影像及路口監視器,釐清詳細肇事原因。不過現場剛好是在信義區百貨旁,今(25)日又是周末,人車都很多,一度造成現場交通堵塞,好在不到一小時,就將狀況排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市信義#車禍#松仁路#松高路#聯結車#右轉#騎士#機車#視線死角#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914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