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缺錢!毀兌幣機觸警鈴見保全勸阻 竟「爬車頂」挑釁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2:51

缺錢花用竟然破壞娃娃機店,還挑釁保全!日前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趁著凌晨,闖進娃娃機店內大肆破壞,推倒兌幣機台,觸動警鈴,保全察覺異常趕到現場,對方還跳上對方轎車車頂大吼大叫,離譜行徑被警方當場逮捕。

圖/TVBS

 
穿著全身黑衣的男子,忽然爬上車頂,不斷又吼又叫,還猛力跳躍,一旁保全看傻眼,原本要來勸阻,沒想到連公司車都被破壞,只好打電話請警察來幫忙。

警方vs.劉姓嫌犯:「下來。」

兩名員警一左一右,起先好言相勸,但對方怎麼勸都勸不聽,只好喝斥要求他馬上下來。

 
圖/TVBS

事發保全:「現場那時候,娃娃機的兌幣機台已經拖到馬路邊,然後在上面就已經破壞掉,就已經在上面踩了.」

離譜狀況發生在21日凌晨四點多,台北市南港,當時這名男子闖入娃娃機店內大鬧,把整台兌幣機推倒在地,觸動警鈴,保全系統察覺異常,派人趕到現場,這一看,整地的零錢、還有商品,誇張的是,男子絲毫不理會,還跳上保全公司車頂挑釁,導致店內毀損約3萬、車輛引擎蓋凹陷,被警方當場逮捕。

圖/TVBS

玉成派出所長駱伯舟:「員警到場見一名劉姓男子精神恍惚,站立於保全車輛上吸食強力膠,並踩踏引擎蓋致板金凹損,現場娃娃機店內,兌幣機及多部機台均遭推倒破壞。」

44歲的劉姓男子,住在娃娃機店附近,有竊盜前科,但他凌晨時間不睡覺,疑似為了竊取兌幣機內的零錢,吸毒後跑到店內鬧事,脫序行為毀損多樣機台還有車輛,這些賠償費加一加恐怕還不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間#台北#警方#男子#北市#員警#台北市#嫌犯#警察#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2

0.1071

0.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