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喊來一口助眠!Toyz販毒收押 謝和弦:以後自己人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3:36
Toyz、謝和弦2個月前對話被翻出。 (圖/翻攝自Toyz Facebook、TVBS資料畫面)
Toyz、謝和弦2個月前對話被翻出。 (圖/翻攝自Toyz Facebook、TVBS資料畫面)

電競遊戲「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昨(29)日晚間於台北住處遭捕,經台中地檢署漏夜調查後,認定其有逃亡之虞今(30)日凌晨裁定收押,消息曝光後有網友挖出他過去和歌手謝和弦討論大麻相關言論,當時被當作玩笑話的「先來一口助眠」也再度引發關注。

謝和弦、Toyz對話內容。(圖/翻攝自Toyz Facebook)

 
Toyz與統神(張嘉航)7月時因廠商邀約線上對戰爆發爭執,後來演變成隔空互嗆,當時謝和弦在其貼文下方留言,「TOYZ你是不是54(無視)我?」並詢問要不要支持大麻合法化,他則開玩笑回應,「先來一口助眠,剩下明天再想」,謝和弦見狀立刻截圖發文「Toyz以後就是自己兄弟」,文中還順便酸了統神一把「我還寫一篇挺你,推薦你用CBD結果你反串,what?」


謝和弦聲援Toyz。 (圖/翻攝自謝和弦Facebook)

謝和弦喊話Toyz自己人。 (圖/翻攝自謝和弦Facebook)

隨著Toyz販毒消息爆出後,謝和弦透過臉書不斷透過臉書聲援,「台中地檢署釋放劉偉健,大麻要除罪」,同時喊話Toyz「我心裡一直知道我們是站在同一陣線的,後來你也哈們了,所以我開始把你當作自己人」。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oyz#劉偉健#謝和弦#英雄聯盟#大麻#逃亡#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0

0.1108

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