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夜市收攤返家 遭撞翻甩飛車外釀1死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2:27

國道1號南下苗栗頭屋路段發生了死亡車禍,一輛小貨車遭到後方大貨車撞擊,翻覆到中線,結果又被一輛休旅車追撞,導致小貨車上的夫妻檔甩飛出去,先生不幸死亡太太受傷;警方表示,夫妻倆是夜市攤販,收攤回家途中遭撞,發生悲劇。

圖/TVBS

 
救護人員:「還有意識趕快啦,(人卡在裡面是不是),拉出來了,拉出來了。」

救護車抵達國道車禍現場,民眾著急回報,傷者狀況1男1女從車內,被甩飛到外面。

小貨車女乘客41歲郭姓女子倒臥在車頭前,傷重不過幸好意識清楚,但她的先生被甩飛到更遠,躺在路肩標線附近,緊急送醫經過搶救,宣告不治。

 
圖/TVBS

國道員警:「有一些貨物啦。」

夫妻倆是夜市攤販,去三灣夜市擺攤收攤後要回苗栗公館住家,卻在途中發生車禍,天人永隔。

肇事大貨車駕駛:「我撞到車之後倒在路中間,然後自小客又撞到貨車。」

車禍發生在29日深夜11點多,地點在國道1號南下苗栗頭屋路段,警方初步調查,當時夫妻檔駕駛小貨車,行駛在外線車道,突然遭到大貨車追撞,小貨車瞬間翻覆到中線,又遭到後方休旅車撞上,遭到連環撞,夫妻倆從小貨車內甩出去,1死1傷。

圖/TVBS

第二公路警察大隊副大隊長鄧明隆:「當事人有無喝酒以及肇事因素,本大隊正在調查中。」

死者太太表示,當時他們被大貨車追撞後,本來想解開安全帶逃出去,但都還坐在車內,就馬上被2次追撞,兩人才甩拋出車外,重大死亡車禍,也造成南下車道,封閉3個小時左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警方#受傷#車禍#人員#員警#死亡#駕駛#調查#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2600

0.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