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路就是我家!男沒喝醉照睡路中 熱心民眾開車幫擋道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3:45

竟然把馬路當成自己家!清晨5點多新北市樹林,有駕駛發現一名男子倒在路中間,就怕造成危險,趕緊把車開到路中阻擋,再拿出三角錐警示;事後警消到場,他們發現這名路倒男子沒有酒味,只是睡覺睡在馬路上,行為十分脫序。

圖/翻攝自我是樹林人

 
獲報救護案件,抵達現場,看見一名男子倒在路中。聽到救護車聲音,附近民眾全都跑出來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員警vs.路倒男子:「我哪有喝酒,去別邊啦,不要在路中間,會擋到好不好。」

但奇怪了,警察一到,路倒男子還能對話,但他身上沒酒味,原來只是睡著了,把大馬路當自己家。

 
圖/TVBS

記者吳欣晏:「路倒地點就在火車站附近,這旁邊還有早市,男子這樣倒在路中間,這裡的白天車流量不小,一不小心很可能就會發生車禍。」

目擊民眾:「很危險,他就在那邊,看他倒在路中間,他就把車子移,看我們車子就停在那裡,如果沒有放,萬一人家轉彎沒有注意到很危險。」

30日清晨5點多,新北市樹林文化街上,路倒的58歲陳姓男子,睡在路中間,熱心民眾陪老婆一起到早餐店開店,路過看到這景象,就怕危險,立刻把車擋在路口,甚至還拿三角錐警示,等待約10分鐘,警消就陸續抵達。

圖/TVBS

目擊民眾:「很常看到他,因為他都是跟路人乞討,乞討到之後他就買酒,就有跟我要錢。」

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陳姓男子過去就很常喝醉睡在路邊,附近民眾早已習以為常,不過這回更誇張,沒喝酒也照躺,走到哪睡到哪,只顧自己安穩睡覺,卻不知道旁人為他操心,幫忙擋道,還讓警消獲報到場,浪費社會資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新北市#新北#男子#記者#車禍#北市#員警#駕駛#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64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