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如芸控夫外遇求償500萬!開庭問法官「可以回家嗎」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8:17
藝人何如芸控告丈夫外遇。(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何如芸控告丈夫外遇。(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何如芸2003年風光嫁給美崙飯店少東王敏錡,兩人還育有2子,直到2019年遭週刊爆料,夫妻兩已分居,何如芸才出面回應,並訴請離婚,甚至還控訴丈夫外遇。事後提告王敏錡和何姓外遇對象,侵害配偶權、連帶求償500萬,今(30)日台北地院開庭時,何如芸卻突然對法官詢問,「我可以回家嗎」?疑似就是因為王敏錡換掉門鎖,讓她進不了家門。

何如芸、丈夫王敏錡。(圖/翻攝自何如芸 臉書)

 
何如芸今(30)日和委任律師一同到台北地方法院開庭,丈夫王敏錡和何姓外遇對象,皆由律師代為出面。今(30)日主要傳喚王敏錡的司機等4名證人,因為何如芸表示,他們對於丈夫的交往、出國狀況,都相當清楚。不過最後僅有司機一人現身,其他3人皆以疫情為由請假,對此何如芸律師說,希望等到所有人到齊再詰問,避免串供,對此法官也同意,表示將在12月2日再度傳喚4名證人。

王敏錡去年在律師陪同下出庭。(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疑毒品買賣糾紛!男撂友談判被拒門外 怒開槍洩憤

不過在開庭快結束時,何如芸突然向法官詢問,「請問我可以回家嗎?因為他換鎖,我進不了家門」,意指丈夫王敏錡不讓她回家。對此法官回應,由於這並非屬於他職權範圍能處理,僅能就案件範圍審理。開庭結束後,何如芸面對媒體追問,「是遇到什麼困難」?她只淡淡說了一句,「我想回去拿東西,就收到律師函」,詳細原因不願多談,之後就搭車離開。
 

何如芸2003年嫁給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兩人育有2子。(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請消防員幫妳送?客點餐大樓失火 外送員:建議下樓取餐

何如芸和王敏錡的離婚官司,至今仍沒有結果,但過程中,兩人已多次在法庭內外鬧出不少風波。何如芸指控丈夫和何姓外遇對象交往7年之久,溫馨接送、還曾多次出國玩,甚至說丈夫送了她房產當禮物,認為兩人之間有親暱行為。但先前王敏錡也曾爆料,會想離婚是因為何如芸拜金,每個月拿六位數的零用錢,還持附卡買名牌包跟珠寶,金額相當於一棟豪宅,之後王敏錡的朋友更說,何如芸開價1億元的贍養費,外加每個月30萬生活費。昔日的豪門婚姻,現在卻徹底撕破臉,對簿公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何如芸#丈夫#美侖飯店#王敏錡#外遇#離婚#台北地院#證人#換鎖#回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918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