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草屯學生套房起火 27歲香港僑生喪命


發佈時間:2021/10/01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5: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南投縣草屯鎮一棟學生出租套房今天起火,消防隊很快撲滅火勢,不過消防員入屋搜索時,發現一名李姓香港籍男僑生已明顯死亡,現場鑑識及火災調查上午展開,以釐清起火原因。

南投縣政府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今天清晨獲報,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一棟出租套房住宅發生火警,立即出動消防車、救護車、指揮車共11輛及40名搶救人員趕往,經拉起多條水線搶救,火勢約20分鐘撲滅。

 

這棟建築物是學生出租套房,附近鄰居擔心住在裡面的學生有無逃出,消防員除從多方射水搶救,也很快入內搜救,在3樓發現一名年輕男性明顯死亡,經聯繫房東確認為27歲李姓香港籍僑生。消防局估算燃燒面積約25平方公尺,損失約新台幣35萬元。

據了解,這名僑生先前就讀當地的南開科技大學,去年1月退學,雖然轉到彰化縣另一所科技大學就讀,但仍住在草屯鎮這處套房,現場鑑識及火災調查已著手進行,警方同時請同棟租客及房東製作筆錄,並聯繫李男親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警#出租套房#消防#僑生#火災#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220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