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比手勢!轎車險撞機車 3人趁等紅燈「圍毆」騎士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20:30

屏東高樹鄉,一名機車騎士,在路口遇到一輛轎車,險些發生擦撞,騎士比了手勢,疑似在詢問「幹嘛」,引起車上3人不滿,沿路尾隨追趕3公里,趁著騎士等紅燈時,3人出手毆打成傷。只是圍毆地點,附近就是國小,有教職員目睹全程,心有餘悸。

圖/TVBS

 
監視器拍下,白色轎車停在路口,3名壯漢氣沖沖下車,在路旁拉扯一名機車騎士,狠狠爆打一頓,嚇到其他車輛趕緊離開,現場打得不可開交,動手3人逃逸後,獨自留下渾身是傷的被害人。

救護人員:「下車還要再查看一下。」

圖/TVBS

救護車到場,只見一輛機車已經倒在地上,傷者也站在一旁,和其他圍觀民眾都嚇傻,畢竟附近就是國小,讓教職員都心驚驚。
 

目擊民眾:「有毆打的動作,有毆打對方,但我們也分不清楚,就是有毆打者跟被毆打的人,過來再看有摩托車倒在紅綠燈路口,毆打的人還有叫囂就對了。」

圖/TVBS

原來雙方的恩怨,從好幾個路口前就開始,涂姓騎士,30日早上9點多,騎機車在屏東高樹鄉產業路上,汽車從小路竄出,兩車交會差點擦撞,騎士比手勢,疑似問對方要「幹嘛」,車上3人氣不過,一路跟隨3公里遠,等到紅燈時直接攔車,下車徒手毆打,還朝著騎士背部猛K。

里港分局泰山派出所長孫志忠:「重機騎士停等紅綠燈時,3人共同上前理論,並出手傷人,造成騎士身上多處鈍挫傷。」
 
兩派人馬都只有20多歲,就因機車騎士比手勢,惹得汽車3人不高興回嗆,打了人還落跑,警方當天就逮到車主,隔天又逮捕2名動手嫌犯,依聚眾鬥毆和傷害罪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屏東#警方#騎士#重機#鬥毆#嫌犯#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7

0.1374

0.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