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陽奉陰違?金錢豹轉型KTV 陳時中:規模大應難違規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15:00
金錢豹。(圖/TVBS資料畫面)
金錢豹。(圖/TVBS資料畫面)

不少八大行業受疫情衝擊,已停業好幾個月,近期疫情雖降溫許多,指揮中心也宣布將有條件開放KTV等歌唱場所,酒店等行業則未列入開放名單中。位在台中市知名的酒店「金錢豹」,為了員工生計,決定轉型為自助式KTV,預計會於10月7日重新開業。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日被問到,是否會擔心業者掛羊頭賣狗肉,陳時中答,相信不會,記者都在外頭等著,想違規也很難。
 

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將有條件開放KTV。(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從5月開始受到疫情衝擊,至今已經4個多月,不少從事八大行業的人員這段期間收入大減,隨著逐漸受到控制,指揮中心日前也宣布,KTV等視聽歌唱場所,將於10月5日有條件開放,但酒店業者仍沒被排除在外,停業許久的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為顧及員工生計,對外公告將於7日時轉型為自助KTV重新對外開放。

 
陳時中表示,規模大應該也難違規。(圖/TVBS)

今日中央疫情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到,是否會擔心業者陽奉陰違,私自做違反防疫規定的行為,後續又該如何進行稽查?陳時中說,「我相信不會」,因為記者天天都在附近守候,想要違規基本上沒辦法,說不定還有人會假扮成客人去看看內部的情況,這麼一個大規模,相對的可能性比較小,不敢說一定沒有,但當地政府也一定會做嚴格訪查,也呼籲業者照規定來做,營業項目都要符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金錢豹#KTV#陳時中#疫情#鬆綁#酒店#八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2579

0.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