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在車格也有事!撞爛汽車 醉男拄柺杖落跑1公里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8:13

高雄鼓山區,一名男子半夜3點多酒後開車,疑似想睡覺,擦撞停在車格裡的小客車,兩台車嚴重毀損,但肇事駕駛沒停下來,竟然肇事逃逸。警方追查,在1公里外找到肇事車輛,而駕駛有肢體障礙,一度拄著拐杖想溜回家,當場被逮到。

圖/TVBS

 
銀色轎車等紅燈,等到斑馬線上去,還開到馬路正中央,疑似開到「度估」,漸漸向右偏撞到路旁的汽車,撞擊方式相當離奇。

被撞車主:「對,撞出停車格,而且還撞成這樣。是別棟的住戶聽到才這樣,因為我們住10樓,而且我們有氣密窗根本聽不到。」

圖/TVBS

明明好端端的停在車格裡,車主半夜被警方叫醒,下樓一看,整輛車位移,右後板金還撞出大洞,差點沒昏倒,但肇事駕駛,早就已經先落跑了。
 

記者宋佳娟:「大樓的住戶直接把車子停在路邊的停車格,卻被人從後面撞擊,而肇事駕駛沒停下來,直接逃逸。」

肇事車輛自己也毀損嚴重,左前車燈都壞了,還想繼續開。車禍地點就在高雄鼓山區青海路上,3號半夜3點多,62歲吳姓駕駛疑似想睡覺,用「左前車頭」追撞小客車的「右後板金」,知道自己闖下大禍,還開上人行道肇逃,導致小客車被撞出車格外。

圖/TVBS

龍華派出所副所長陳宏儒:「車輛從肇事到查獲的地點,差不多1公里左右,經酒測值為0.22毫克,全案依公共危險送請偵辦。」

警方在1公里外找到肇事車輛,左前車輪磨破、只剩胎皮掛在輪框上。而肇事駕駛有肢體障礙,拄著拐杖想逃離,擔心酒駕被逮,不顧自己行動不便,硬要肇逃,這下不只被送進警局,還要賠償其他車主的損失。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高雄#男子#記者#車禍#駕駛#轎車#酒駕#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39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