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開門鎖?詭男徘徊試圖「闖進家」 網紅啾啾嚇壞提告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9:45

大半夜竟然有陌生男子,試圖開門闖屋!直呼恐怖的是IG追蹤數超過63萬的網紅,住在台北市套房的她,日前半夜發現門把被人轉動,對方似乎想闖入,知道門有上鎖又放棄,卻在門口逗留一個小時,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被害人事後提告侵入民宅,也嚇得借住朋友家。

圖/TVBS

 
在電梯間來來回回,一下低頭玩手機,一下左看看右看看,甚至坐在樓梯旁,這名男子行跡詭異,遭到指控闖進大樓,還想開門進入別人住家。

遇上陌生男子上門的是網紅啾啾,IG追蹤人數超過63萬,上個月28日凌晨她發現家門口出現這名套著黑外套、穿白衣、黑褲、平頭、眼鏡的男子,一待就是一小時,真的嚇壞。

圖/TVBS

網紅啾啾:「我就很明顯聽到那個人一直在這裡走來走去,然後還有聽到玩打火機的聲音。」
 

回想事發經過還是很害怕,他租下這間套房還不到半年,地點鄰近捷運松江南京站,每個月租金2萬5,不過這棟大樓住商混合,有火鍋店、商旅和辦公室,出入管制似乎比較鬆散。

圖/TVBS

網紅啾啾:「半夜1點52有個男生進來,那管理員應該也要大概問一下吧,對,然後沒有問,然後看了監視器,然後說要報警也沒有報警。」

當事人說沒看過這名男子,他就怕是瘋狂粉絲,如今只能先躲到朋友家住,事發後啾啾提告侵入住宅,希望警方快點找到人,因為任誰也不想,這美容覺被打擾,又驚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台北#管制#北市#台北市#報警#監視器#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097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