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心助車禍遭撞「養傷2年」 控公車司機不賠

記者 羅一心 李采穎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9:44

台中一名清潔員2年前,看到路上發生車禍,熱心上前幫助,沒想到卻被公車撞到,傷勢嚴重,養傷復健到現在,還是無法恢復正常,他指控公車司機,不願賠和解金,雙方無法達成共識。

圖/TVBS

 
騎士從巷口騎出來,下車跑到對面路口熱心幫忙處理車禍,他走到轎車旁想查看駕駛狀況,結果一回頭卻被一輛公車撞飛,這是發生在2019年的事故。

事發地點在台中東區,台中路仁和二街口,當時沒有交通燈號,現在已經增設紅綠燈。

遭撞騎士林先生:「我要轉頭詢問另外一台車子的狀況的時候,就被公車撞上去了。」

 
熱心上前關心車禍,沒想到讓林先生被公車撞到右大腿骨裂。

遭撞騎士林先生:「一定要這樣子。」

他治療跟復健花了將近快要2年的時間,卻無法恢復到跟從前一樣。

圖/TVBS

遭撞騎士林先生:「蹲的話我都要慢慢的,起來的話一定都要靠左腳的力量,慢慢上來(不然就會很痛?),就會跌倒,因為膝蓋跟這個(大腿),沒辦法承受壓力。」

行動不方便無法搬重物,原先道路清潔員的工作也只能夠改成內勤,每個月收入因而減少8千元。

甚至沒辦法好好抱一抱自己 可愛的3個孩子,而這段期間醫藥費破百萬,他拿出交通事故鑑定書。

遭撞騎士林先生:「民營客運夜間行駛號誌交叉路口,未減速慢行未注意前方狀況,未暫停讓行人先行通過為肇事主因。」
 

不過事故鑑定次要原因是林先生未注意路況,因此雙方和解金遲遲都談不攏。

圖/TVBS

遭撞騎士林先生:「就是我一些醫藥費的部分,我這邊有請律師開明細給他們,結果他們看完就直接把明細丟回來說,我們這邊沒有,如果你們要20、30萬我們還嫌很多,我們這邊頂多賠個5萬10萬這樣。」

林先生指控台中客運都不理會被害人,期間處理態度也不友善,記者實際致電給客運公司以及當事司機都沒有回應,受害者已經提告,雙方調解了7次沒有結果,將來不排除會上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間#騎士#台中#記者#工作#車禍#駕駛#轎車#公司#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288

0.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