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愛痴狂!男暗戀她十年竟抱「國中畢冊」奔家門堵人 女報警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3:53
一名男子暗戀昔日國中女同學長達10年,不斷至她家門口堵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臉書)
一名男子暗戀昔日國中女同學長達10年,不斷至她家門口堵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臉書)

喜歡一個人,會想與對方更親近,但如果用錯方式,恐造成反效果。一名女網友表示,有位國中同學暗戀她至今長達10多年,先前透過國中通訊錄,找到她家電話和地址,三不五時打電話騷擾,甚至還抱著「國中畢冊」到她家堵人、死賴著不走,嚇得她報警,但連警方也束手無策。

一名男子暗戀昔日國中女同學長達10年,近期還抱「國中畢冊」到她家門前堵人。(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女網友2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表示,有位國中同班同學真的很可怕,國中跟他幾乎沒有交集也不熟,但有聽說對方暗戀她,但令人萬萬沒想到的是,這一戀竟長達10多年,她飽受騷擾之苦。

原PO說,以前畢業都會發全班的通訊錄,因此,對方有她的地址和電話,便成了噩夢的開始,畢業後沒多久,她發現家門口的鞋子被偷,過沒幾天看到鞋子被丟到二樓的電線上掛著,上面還寫滿不堪入耳的話,包括髒話、猥褻的話,甚至是生殖器官圖,當時她報警卻是不了了之。

更多新聞:人潮回流糾紛多!捷運車廂擠旅客擦撞爆互毆 1年達56件

 
上了大學後,原PO離開家鄉讀書,以為可以避開騷擾,但家人時常接到該名男子的電話,近期也因為中秋節返鄉探親,竟發現這位男同學跑到家門口堵人。
 
原PO崩潰表示,受不了他一直騷擾,直接開門問他要幹什麼,男同學直指要送月餅給她,但真的跟他不熟,沒想到對方還一直拿出畢業紀念冊翻照片給她看,氣到她邊罵邊拍影片蒐證,「你要不要離開我們家了,我跟你說東西我不收,你放在那邊幹嘛?我沒有要收,拿走,拿走,叫你拿走就拿走,放什麼放」,男子也只是聽聽無回應,事後低頭滑手機。

原PO受國中男同學騷擾後報警,警方到場勸離,但無法將他逮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臉書)

原PO氣到把門關上後,這位男同學仍待在門口不肯走,雙方僵持約20分鐘,原PO決定報警,而警方到場後,不斷請男子離開,他還是不肯走。原PO問警方,能撕掉男子手上的通訊錄嗎?可以逮捕男子嗎?結果答案都是否定的,警方說男子並沒有做什麼事情,無法逮捕,也直指他看起來沒有攻擊性,但似乎有精神問題,原PO認為,要是等事情發生了,那還得了。

更多新聞:人潮回流糾紛多!捷運車廂擠旅客擦撞爆互毆 1年達56件
 
這起騷擾事件,也引發網友激烈討論,不少人留言寫下「這麼久了還在騷擾你,也太誇張」、「有夠恐怖的」、「上上策是搬家」、「監視器強烈建議安裝,不然就裝保全,誰知道會不會趁沒人在家的時候做什麼奇怪的事出來」、「看來警察幫不了妳,快搬走吧...真的!太危險了!」、「這就是法律爛的地方,沒攻擊性就無法抓,那要等他那一天傷人時才可以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中#同學#暗戀#畢冊#騷擾#中秋節#月餅#送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45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