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在演戲!演員郵局內遭毆 只因說了一句「小聲點」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9:42

提醒別人降低音量,竟被打到送醫!新北市一間郵局上個月發生傷害案,嫌犯講電話太大聲,不停飆罵髒話,一名臨時演員當時正在辦理業務,上前請對方小聲一點,竟被拖到地上狂毆,當場眼骨骨折送醫開刀,至少需半年時間才能痊癒,短時間內無法再接戲。

圖/TVBS

 
郵局內鬧哄哄,大家目光全在他身上,頭戴安全帽的男子不斷咆哮,走向隔壁臨櫃客人,拉住對方猛捶好幾拳,被害人反抗也沒用,最後被打到跌在地上,過程長達好幾分鐘。

緊急送醫開刀左眼嚴重瘀血,眼球內佈滿血絲,董先生全身多處傷,眼骨骨折視力退化,牙齒也被打斷,至今仍心有餘悸。

圖/TVBS

被害人董先生:「他衝過來把我推倒,推倒之後坐在我身上,開始往我的後腦勺還有太陽穴眼睛,還有我的臉往死裡一直打。」
 

圖/TVBS

新北市泰山一家郵局,上個月13日發生傷害案件,43歲的陳姓嫌犯,講電話太大聲,董先生聽不見行員說話,上前提醒對方降低音量,沒想到反遭痛毆。

被害人董先生:「本來我有接通告還有接幕後通告,要帶演員上通告,自己也有上戲機會,因為這樣我整個臉都毀掉,被他打到腦震盪之後,變成有時候隨時會暈眩。」


董先生原本從事劇組幕後工作,熱愛表演的他也擔任臨時演員,在不少廣告、八點檔中,都能看見他的身影,如今眼睛遭打傷,可能再動第二次手術,預計半年時間才能痊癒,到郵局辦理業務,只因為一句提醒被打傷,至今等不到嫌犯道歉,被害人氣憤提告傷害,更無奈自己的演員路只能暫時中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間#新北市#新北#男子#道歉#工作#北市#安全#嫌犯#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127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