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戳眼案「神隱」惹眾怒 潘孟安低調探視受害女店員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09:05
屏東戳眼案受害女店員、縣長潘孟安。(圖/民眾莊全成提供、TVBS)
屏東戳眼案受害女店員、縣長潘孟安。(圖/民眾莊全成提供、TVBS)

屏東高樹鄉日前發生一起震驚全台的恐怖攻擊事件,一名有傷害前科與精神疾病的男子,因不滿被超商女店員勸導戴好口罩,竟突然失控衝進櫃台徒手強行戳眼,女店員臉部、雙眼多處受傷,恐有失明風險。屏東縣長潘孟安在消息曝光當天下午,於臉書表達歉意後,就再也未對此事發表意見,引起大眾相當不滿。昨(5)日晚間,潘孟安親自赴高雄長庚醫院探視受害女店員,送上慰問金,還特別叮囑幕僚不要過度聲張,全程保持低調。

受害女店員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圖/民眾莊全成提供)

 
更多新聞:昨稱善款已夠、今重新接受捐款 遭戳眼女店員哥哥吐實情

潘孟安9月29日發文表示,因為社會安全網的疏漏,發生攻擊事件感到十分遺憾,會深切檢討並跟中央討論,希望能強化法令。不過潘孟安之後便不再提及這起案件,臉書發文也大多是政令宣導或政績宣傳,讓大批網友不能接受,繼續留言撻伐,狂酸:「笑了,五星縣長果真不會使人失望。」要求潘孟安提出實際作為,正面回應戳眼事件。

潘孟安發文底下,大多是網友不滿政府無作為的留言。(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更多新聞:網疑戳眼案自發性捐款「背後意義」 鄉民怒吼:代表在乎
 

昨晚7時左右在衛生局官員陪同下,潘孟安低調前往醫院探望經歷兩次手術、正在休養的女店員,除了鼓勵她趕快好起來之外,也請醫院全力照顧,一行人停留約50分鐘。為了不打擾女店員,潘孟安要求幕僚不要向外透露行程,以免造成傷患與家屬的負擔。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屏東#戳眼#超商#潘孟安#醫院#探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1314

0.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