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錢豹KTV開張! 警稽查防疫4包廂有客人

記者 廖凡漪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23:36

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轉型KTV今晚(10/7)重新開業,打出平價消費奢華裝潢,吸引民眾前往朝聖拍照打卡,警方派員稽查防疫情況,開業兩小時後,員警只看到4個包廂有客人,人潮不如預期。

圖/TVBS

 
店門口的鷹架全都移開了,建築外觀電燈全點亮,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準備好,晚間重新開業迎接客人。

圖/TVBS

酒店轉型自助式再出發,打出華麗裝潢平價消費,防疫措施也都做好做滿,吸引民眾前來朝聖,一邊歡唱,還要拍照打卡,但實際來客數,似乎不如業者預期。

記者廖凡漪:「雖然金錢豹酒店開出平價金額,要吸引民眾揭開酒店神秘面紗,但開業2小時候也只有四組包廂有客人。」
 

而第一天開張,警方也出動大批警力,進去稽查防疫情況。

圖/TVBS

警方第六分局副分局長陳國源:「自助式歌唱KTV來加強臨檢,那也要跟業者說請他們來遵守,相關的一些防疫措施的規定,不要以身試法,如果沒有發現任何一個違反的規定,將會移請蒐證後移請,市政府的主管機關來做裁罰。」

原本走奢華風的金錢豹,如今轉為平價KTV業者坦言「不打算賺錢」,只希望能照顧員工生計,希望市府開放其他樓層營業,讓員工能求個溫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防疫#KTV#警方#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15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