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門催落去!外送員下車「卡到包」 沒熄火手一扶...車跑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12:48
外送員機車爆衝。(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臉書)
外送員機車爆衝。(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臉書)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提醒廣大的機車族群,要注意!因為有一名foodpanda外送員,到新北市汐止橫科路附近餐廳取餐,車才剛停在門口,鑰匙都還沒拔、沒熄火,外送員就突然催到油門,導致車子瞬間往前爆衝。而前方剛好停有一輛店家的摩托車,硬生生被撞倒。

外送員下車時跌倒,不慎催到油門。(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臉書)

 
民眾貼出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當時這名foodpanda外送員騎車到燒臘店門口,當時他剛停下、卻忘了先熄火,下車準備要立測柱時,其中一隻腳似乎是勾到了外送包。一個不穩,左手趕緊扶住機車把手,卻不慎催到油門,導致機車往前爆衝。

機車衝撞店家車輛。(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臉書)

更多新聞:大膽!闖宮廟欲偷香油錢失敗 男爬神桌偷供品「腳印露餡」

由於當時前方剛好停著燒臘店的機車,外送員的摩托車往前撞上,剛好被擋住,才沒繼續往前衝,波及其他人車。但這瞬間,外送員全程目睹,發現自己的車和別人的車,都毀了,瞬間也傻了,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再和店家道歉。
 

兩輛機車車損,無人傷。(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臉書)

更多新聞:打消防員又毆警!2莽男出車禍還嗆聲 辣椒水攻擊警消

事後轄區員警表示,雙方並未報案,疑似是私下處理後和解。監視器影像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笑翻了,直說「養成下車熄火的好習慣」、「我以為這種事情只會發生在小朋友身上」、「不只單不用送了,還要賠錢,窮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汐止#燒臘店#foodpanda#外送員#機車#側柱#油門#爆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8

0.1455

0.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