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1天就弄丟!新北首例「五倍券遺失」信封不見現金掉路中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13:37
民眾發現有人的五倍券掉在馬路上。(圖/民眾柯先生提供)
民眾發現有人的五倍券掉在馬路上。(圖/民眾柯先生提供)

振興五倍券今(8)日開始在全台發放,不少民眾利用線上綁定消費,但有多數人,還是喜歡領實體券。因此今(8)日一早,民眾就紛紛到超商和郵局領取,沒想到新北市樹林一位民眾,就意外在馬路上撿到「熱騰騰」的五倍券,急忙送到派出所,失物招領。

五倍券信封不見,只剩裡頭的現金。(圖/民眾柯先生提供)

 
新北市一名柯先生今(8)日早上,獨自出門到住家附近去領五倍券,他才剛領完,走到樹林東榮街和八德街路口時,過馬路到一半,發現一旁竟出現一個「紅色物品」,走近一看發現,竟然是熱騰騰的五倍券。

民眾協助送往派出所。(圖/TVBS)

更多新聞:警護五倍券配送超商郵局!籲民眾「兌換領取」小心勿遭詐

當時柯先生馬上把它撿起來,這才發現,外頭包裝的信封袋已經不見,因此無法依照上頭的編號和條碼,來找尋失主。第一時間,柯先生馬上把五倍券送到鄰近派出所,員警一看才發現,原來撿到的現場,旁邊剛好就是超商,懷疑很可能失主是剛領完走出來,沒裝好才會掉在馬路上。
 

警方受理報案。(圖/TVBS)

更多新聞:油門催落去!外送員下車「卡到包」 沒熄火手一扶...車跑了

今(8)日是五倍券發放的第一天,就發生遺失案件,這也是新北市首起案例,警方也呼籲,民眾在領取後,自己也要多注意,否則掉了又遇上有心人,很可能這五倍券就拿不回來。柯先生這回撿到後,好心送往派出所失物招領,但依據法規,遺失物超過6個月沒人領回,東西就歸拾得人所有。柯先生笑說,「半年後,五倍券應該也過期了,要是到時候真的通知他去領,那就留作紀念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樹林#五倍券#領取#超商#遺失#派出所#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806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