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胖外套藏刀搶超商! 遮車牌警仍火速逮捕

記者 洪彩綸 蘇泰盈 / 攝影 賴重榮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20:32

台中霧峰發生超商搶案,嫌犯變裝搶劫,外套裡藏刀,犯案騎乘的機車還刻意遮蔽車牌,不過還是被警方識破逮捕,賊星該敗!

圖/TVBS

 
男子在超商櫃台假裝要結帳,卻在店員打開收銀機瞬間突然從外套內掏出一把菜刀,跳進櫃台持刀搶劫,女店員嚇得衝出超商求救,男子搜刮鈔票和所有銅板總共兩千多元現金後騎上機車溜了,霧峰分局員警趕來組成專案小組,十個小時內抓到搶匪宣布破案。

員警vs.搶超商嫌犯:「地方法院檢察官拘票喔。」

圖/TVBS

抓到人的地點在太平區一處工地附近,他搶錢後睡了一覺,隔天繼續上工,以為警察找不到他,但早已經被鎖定。
 

霧峰警分局偵查隊長張漢章:「他把做案機車的車牌利用其他物體遮蔽,經過我們專案小組抽絲剝繭之下他還是難逃法眼。」

時間往回倒10月9日凌晨12點多,男子騎車到霧峰中正路這家超商外,戴著安全帽和口罩走進店裡,不知道是不是這黑白條紋外套影響,身形微胖,騎車逃逸後脫外套變裝,和被逮時對比身材看似瘦了一圈。

圖/TVBS

霧峰警分局偵查隊長張漢章:「追緝的過程發現吳姓嫌犯他是一個臨時工人,所以我們循線到他今天早上上工的地點在太平區順利把他逮捕歸案。」

員警在他住處找到這件黑白條紋外套和褲子,他搶劫時穿的衣服與犯案工具,調查比對更發現這名吳姓嫌犯有毒品前科,還涉及一樁詐欺案,是警方正要拘提的對象,現在又持刀搶劫,再背上一起強盜罪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商#口罩#警方#調查#機車#逃逸#男子#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690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