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線死角? 8旬翁違規闖馬路雙腳遭輾骨折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21:51

早上8點多,一名86歲老翁,在台北市酒泉街違規穿越馬路,從一輛大貨車車頭前走過,因為是視線死角,駕駛起步時供稱根本沒看到人,老翁被撞倒雙腳被輾過,緊急送醫,被目擊民眾質疑肇事逃逸。

圖/TVBS

 
附近店家:「那個大卡車沒看到他啦!」

拄著枴杖,這名穿白襯衫的老阿伯從路邊緩緩走到大馬路上,想到對面,卻剛好發生驚嚇瞬間,換個角度看,這輛等紅燈的貨車剛好起步,老翁被撞倒,腳還被車輪輾過,痛得大叫,但貨車駕駛完全沒發現繼續往前。

圖/TVBS

路過騎士目睹車禍瞬間,看見老翁雙腳滿是鮮血,緊急叫救護車,但大貨車早就不在現場,民眾拍照PO網,質疑貨車肇逃,車禍地點在台北市酒泉街保安宮旁,其實斑馬線僅距離老翁被撞的位置只有不到10公尺的距離,恐怕違規在先。
 

目擊店家:「我們看到的時候他已經倒在那裡了,然後腳就是,是斷掉嗎,看到一灘血,然後他的腳就是(斷了)。」

早上8點多86歲的陳姓老翁從車陣中違規穿越馬路,他從一輛等紅燈的轎車後方,大貨車的車頭前視線死角走過,又剛好綠燈起步,被撞倒後還被輾過,雙腳骨折,骨頭外露,緊急送醫,但貨車駕駛卻直接離開現場。

圖/TVBS

大同交通分隊中隊長陳禾明:「行人是從大貨車前方通過,大貨車駕駛到案後說他沒有看到這個行人,所以他不知道有這個事故發生。」

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才找到貨車林姓駕駛,他說是有感覺到車子稍微起伏,但完全沒發現原來是撞到人,受傷的老翁還在醫院治療,尚未決定是否提告過失傷害,而肇逃部分,警方要調查駕駛到底知不知道撞到人,若無犯意肇逃也就不會成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警方#台北#調查#醫院#北市#車禍#逃逸#受傷#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1819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