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慘房東!租屋蟑螂「8年欠174萬租金」 耍賴趕不走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2:35
新竹一名超慘房東遇到租屋蟑螂,不僅欠8年房租未繳,還霸占房屋不願搬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竹一名超慘房東遇到租屋蟑螂,不僅欠8年房租未繳,還霸占房屋不願搬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竹一名王姓房東將房子租給翁姓女房客,但沒想到每月1.8萬的租金卻「8年來從沒收到過」,連合約到期後,對方都還霸占屋子不願搬家,房東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審理後認定,翁女除了要付清累積174萬餘元的租金外,還要馬上搬走,將房子還給房東。

翁女積欠房租達174萬6千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判決指出,翁女2013年6月開始,向王姓房東承租新竹市一間10樓的房子,每月租金為1.8萬元,合約書也寫明每月25日應繳交房租。沒想到,翁女從入住起到2021年6月30日,都沒繳過一次房租,而房東好不容易等到今年6月雙方租約到期,翁女也不願搬走,整整住了8年1個月「霸王屋」,積欠租金累積達174萬6千元。

更多新聞:童顏女神下身失蹤床照流出 網見「邪惡視角」狂刷愛心

法官判翁女應繳清房租並立刻歸還房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王姓房東既收不到租金,又請不走翁女,無奈之下只好提出房屋租賃契約書、切結書、土地及建物登記謄本、地籍異動索引、房屋稅籍證明書等資料為證,對翁女提告。而法院開庭時由於翁女未出席,也未提出書面答辯,因此法官認定房東主張屬實,要求翁女付清積欠的租金,且須立即搬走,將房子騰空還給房東,全案仍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竹#房東#租屋#房租#租金#蟑螂#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70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