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夫追小三A走2百萬 孕妻心碎作證:150萬在我這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8:06
北市一名人夫隱瞞自己已婚身分還追求小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市一名人夫隱瞞自己已婚身分還追求小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隱瞞已婚身分,仍在外追求小三「小喬」(化名),期間甚至為了申辦信用卡,誆騙對方需有200萬元存款證明而向對方借錢,還簽訂「現金保管條」,不料吳男錢一得手,把其中150萬元交給黃姓妻子保管,剩下50萬元則是花光殆盡,小喬因遲遲等不到對方還款憤而提告。吳男辯稱因為懷孕妻子得知後他外遇鬧離婚,為了安撫對方才把這筆錢交給對方,士林地檢署依侵占罪起訴吳男。

男方以申辦信用卡為由趁機A走小三2百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檢警調查,37歲的吳男在去年2月和黃姓妻子結婚,不料花心的他竟隱瞞已婚身分,同時還追求小喬,甚至還在去年4月向對方誆稱「申辦信用卡須有200萬元存款證明」,向對方借200萬元,雙方並簽下「現金保管條」,約定不會動這筆錢,5月8日須全數歸還。

更多新聞:人妻懷孕出血送醫早產 冷血尪視訊摟小三:我喝完酒再說

豈料吳男200萬元一拿到手,竟把其中150萬交給黃姓妻子,剩下的50萬元火速花光。小喬遲遲等不到吳男還錢,憤而報警提告。檢警調查後,吳男稱說把140萬元交給妻子,剩下60萬元則用在房租和生活開銷,還辯稱是小喬為了防止妻子向他們兩人提告,提議把這筆錢拿去申辦信用卡。黃男更稱說,140萬元原本想打發妻子離婚,但對方懷有身孕,得知他外遇後利用這點企圖鬧輕生,自己因感到自責才將錢交給妻子,自己也打算慢慢償還。

 
小三憤而提告,懷孕妻子作證有150萬元在她那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後黃女出庭作證,丈夫的確有交給他150萬元,剩下50萬元部分則被吳男花完。士林地檢署調查後,審視現金保管條、匯款紀錄等資訊,認定吳男涉犯侵占罪;至於小喬另提告詐欺罪,吳男有提出信用卡照片和聯徵信用卡匯總,難以認定有施以詐術,該部分認為是小喬片面指控不予起訴,僅依侵占罪提起公訴。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已婚#外遇#信用卡#離婚#侵占罪#詐欺罪#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1644

0.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