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城中城火警無生命跡象恐破30人 已知14命危7死家屬舉牌求援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13:35
城中城惡火恐超過60人死傷。(圖/TVBS)
城中城惡火恐超過60人死傷。(圖/TVBS)

高雄鹽埕區近41年的城中城大樓失火,短時間內火勢相當延燒快速且相當猛烈,由於失火時間點在凌晨,而該棟大樓7樓至11樓又是住家,許多民眾一度受困屋內,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救援後,後續將從7樓至12樓,逐層逐戶往上搜索。而有住戶的親友仍遲遲無法聯絡上家人,只好到現場舉牌,希望救護人員可以看見,進到該戶協尋。據了解,目前已經有超過60人被救出,其中14人沒有生命徵象,7人明顯死亡,研判到院前沒有生命徵象人數會超過30人。

家屬舉牌盼協尋。(圖/TVBS)

 
更多新聞:高雄城中城大火!1名消防員救災左小腿受傷 緊急送醫救治

住戶的親友在現場頻頻打電話聯絡,卻似乎都無法找到住在城中城大樓的家人,無法確定家人是否還在屋內。親友在大樓外一樓相當著急地盯著大樓外牆,直說家人就在雲梯車旁的那一戶,趕緊舉起手寫的A4紙,希望消防人員可以看見,進到8樓該戶搜尋。

大火延燒速度相當快。(圖/TVBS)

更多新聞:空拍影像曝光!「城中城」曾風光一時 惡火竄燒後更像鬼樓
 

稍早高雄市消防局長李清秀表示,目前正在進行的從7樓至11樓室內搜索,消防人員都有編組,將逐戶進入,而有些住戶門窗關閉或者是鎖住的,也會破壞入內協尋。根據最新統計,城中城大樓已經救出62位民眾,其中14人無生命跡象,有7人在火場已經明顯死亡,救出後將直接送殯儀館。初步研判,火場內失去生命跡象的,將會超過30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城中城大火

#高雄#城中城#死亡#失火#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059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