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絡多家醫院找嘸媽媽!城中城大樓住戶兒 赴殯儀館淚崩

記者 宋珮文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17:33
住戶兒子到殯儀館找媽媽時淚崩。(圖/TVBS)
住戶兒子到殯儀館找媽媽時淚崩。(圖/TVBS)

今(14)日凌晨高雄鹽埕區的城中城大樓發生火警,截至下午4時的最新統計數據,一共有32人明顯死亡,14人傷重不治,41人輕重傷。據了解,暗夜大火從一樓商場往上竄燒至7樓,而從7樓開始,就是住宅區,許多的住戶暗夜中難以逃生,消防員盡速將所有人全都救出,不過很多傷者或死者身上其實沒有任何證件,難以辨識身分,有住戶的親友因為到醫院遍尋不著,只好下午直接到殯儀館,淚水忍不住潰堤。

男子表示上午連絡多家醫院都沒辦法確認母親下落。(圖/TVBS)
相關單位人員核對資料。(圖/TVBS)

 
更多新聞:近年最嚴重火警!高雄城中城惡火 帶走46條命、41輕重傷

有住戶的家人表示以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了,因為遲遲無法聯絡上媽媽,一大早就連絡了好多家醫院,不過仍舊沒有媽媽的下落,談到這裡忍不住眼淚,當場哭了出來,下午聽聞檢察官在市立殯儀館驗指紋,也趕緊到場,希望可以打聽到家人生死。

下午陸續有遺體送到殯儀館。(圖/TVBS)
慈濟人員到場協助家屬。(圖/TVBS)

更多新聞:高雄城中城大火!1名消防員救災左小腿受傷 緊急送醫救治
 

對此高雄地檢署也指派多組外勤人力,並協請橋頭地檢署支援法醫人力,由檢察官率同法醫趕赴相驗,在家屬抵達後立即進行相驗程序,協助指認遺體,確認死亡原因後,核發相驗屍體證明書,協助家屬盡速領回遺體處理後事。另外針對火災事故原因調查部分,高雄地檢署也已指派主任檢察官洪瑞芬、檢察官廖偉程,指揮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鹽埕分局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查,如有涉及刑責,將速查嚴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城中城大火

#城中城#高雄#死亡#殯儀館#相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90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