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快跑」!護女通緝犯逃脫 男勒警頸、毀防彈背心罰9萬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21:13

新北市一名男子帶女性友人去飯,違停紅線,遭警方盯上,沒想到他為了保護對方,竟勒住警察的脖子,還扯壞防彈背心,直到女生逃跑,才鬆手!警方事後釐清,原來這名女子是毒品通緝犯,男子護航,如此囂張,最後被依現行犯送辦,法官判罰9萬元。

圖/TVBS

 
員警vs.嫌犯:「有沒有帶證件,我看一下。」

員警上前盤查,黑衣男突然站起來,擋在女性友人前面。

員警vs.嫌犯:「你要怎樣,你要怎樣啦,喂喂喂,你幹嘛啦,喂,做什麼,叫支援。」

 
從後方勒住員警脖子,長達30秒以上,差點喘不過氣,眼看馬尾女從後門跑,另名警察追上去,沒想到這舉動,讓嫌犯更衝動,警察成了被攻擊的目標,直到女子逃脫,黑衣男才鬆手。

圖/TVBS

員警vs.嫌犯:「#$&@,兇什麼,會痛ㄟ,來坐著。」

衝突發生在新北市這間小吃攤,凌晨四點多,嫌犯把賓士停在紅線,引起警方注意。

記者李潔:「男子把車子違停路邊,警方上門盤查,沒想到他不想讓身旁女性友人,通緝的身分曝光,竟然勒住員警的脖子。」

知情員警森姓員警:「在盤查的過程中,女子突然說要上廁所,一名男性友人,就將我們員警給勒住。」

41歲林姓男子超過180公分,比員警高了一個頭,為了保護身旁25歲徐姓女子,竟掐警罵髒話,還扯壞防彈背心,警方事後搜車找到女生證件,原來這女孩是毒品通緝犯。

圖/TVBS

 
森姓員警(非遭襲當事人):「我們當警察就是,隨時隨地都要注意,我們四周圍,包括後面的狀況,(防彈背心)有可能被破壞,但是至少在身體方面,隔了一道背心,就會可以抵擋很多外力的突襲,例如刀子這些。」

防彈背心一件1萬到3萬元不等,嫌犯動手攻擊被依現行犯送辦,法官判處3個月徒刑,易科罰金約9萬元,這衝突來得太突然,對員警來說陰影仍歷歷在目,但為了保護現場民眾,還是得奮不顧身壓制歹徒,不容任何人囂張挑戰公權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違停#紅線#勒脖#護航#員警#毒品#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88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