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城中城媲美殭屍場景…社工探訪疑撞鬼 內部環境曝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09:37
城中城大樓火災釀成重大傷亡。(圖/TVBS)
城中城大樓火災釀成重大傷亡。(圖/TVBS)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14日發生凌晨大火,釀成46死、41傷,是台灣死傷第2多的單一建築物火災,也是高雄史上最嚴重火災,事發後建築內荒涼的狀況也引發外界關注,對此就有網友翻出過去一名社工到高雄某大樓探訪碰上靈異事件的文章,推測文中的地點就是城中城。
 
更多新聞:類城中城危樓全台超過500棟!新北有7棟、桃園15處

 

一名社工2017年時曾在PTT發文寫道「這社會總有被遺忘的邊緣角落」,表示自己因為工作的緣故,得知高雄某區有幾棟老舊的套房大樓,環境差,租金便宜,入住者不外乎弱勢、治安人口和獨居老人,於是他在房東的協助下去拜訪了幾名個案,「後來才知道,這些大樓隱含的故事,不只關於人。」

社工分享探訪經驗。(圖/翻攝自PTT)

社工表示當天探訪了兩間大樓,其中一間他事後才得知該大樓的環境在高雄已經惡名昭彰,「一樓和商用樓層幾近廢棄,仰望大樓外牆,有的壁磚脫落,有的窗戶玻璃已破」,社工指出大樓整體燈光昏暗、空氣悶鬱,樓層間各戶相隔不到3米,可能有20多個單位,就如同電影裡的香港舊大樓。
 
 
更多新聞:城中城大火燒出無管委會問題 內政部將修法補漏洞

回憶當天探訪時,他一直有種奇怪的感覺,會在空蕩蕩的走廊感受到有股視線,同行友人也覺得怪怪的,他原本不甚在意,沒想到幾天後就夢到一名骨瘦如柴的婆婆,從窗邊伸長她細到變形、不合比例的長手,攤開手掌像是在要東西,之後才了解友人也遇上類似的詭異事件。

有民眾分享探訪城中城大樓的影片,內部相當昏暗。(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城中城大火奪命!致命房「5特徵」 專家:易失火別住

結果後來他到某個機構回報個案處理情況,對方一聽便說「你好厲害,怎麼敢去那些大樓?那裡不太平靜」,並表示先前有一個阿伯半夜會一直搥牆,問了後阿伯竟回答,「因為我房間有那個啊,她半夜都站在那裡,我不想看到,要一直搥牆壁她才會離開」,另名阿伯則是一直關著廁所門,原因是「那裡躺了一個,我不想看到」。

雖然文中沒有透露地點,不過當時就有不少人猜測是在說城中城,還有人貼出大樓內部畫面,形容是「媲美殭屍場景」,如今發生嚴重火災事故,也令人不勝唏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城中城大火

#城中城#火災#高雄#鹽埕#高雄第一鬼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62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