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城中城無管委會釀災?弟弟痛喊「我哥睡夢中被嗆死了啦」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13:22
哥哥住城中城在睡夢中被嗆死,弟弟痛批大樓無管理員才釀災。(圖/TVBS)
哥哥住城中城在睡夢中被嗆死,弟弟痛批大樓無管理員才釀災。(圖/TVBS)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昨(14)日凌晨一場大火,造成46死、41傷的慘劇,遺體從現場或醫院送往殯儀館,其中一名罹難者的弟弟要來找已故的哥哥,在現場痛批城中城會發生火災,沒有管委會、沒有管理員,是一大的問題,他心中充滿沉痛大喊:「我哥在睡夢中被嗆死了啦......」

高雄城中城大樓惡火奪走46條性命。(圖/TVBS)

 
城中城一場大火,是天災還是人禍,檢警還在釐清。不過,無情大火一口氣帶走46條人命,讓許多家庭破碎,其中,有人得知自己的哥哥不幸身亡,感到非常痛心,直指哥哥55歲,獨居在城中城大樓的8樓,沒有行動不便,是在睡夢中被大火的濃煙嗆死。弟弟不滿表示,城中城120戶都沒有管委會,樓下倘若有人殺人、放火都不知道,直指動線不要緊,主要是要有管理員。

高雄城中城大樓無管委會、無管理員挨批。(圖/TVBS)

更多新聞:高雄城中城大火!蔡英文、賴清德、陳其邁捐一個月薪水

陳其邁表示,會協助城中城罹難者家屬處理後事,也將深切反省自己的責任。(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日上午也前往殯儀館慰問家屬,表示市府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對於這場大火,他的內心感到非常沉痛,隨後哽咽停頓了7秒,接著說:「深切反省,我也不會迴避我的責任。」目前已成立行政調查專案小組釐清真相,並追究相關責任。陳其邁還提及,目前罹難者身分指認,有25名身分已由家屬指認,剩下21名,其中的19名有採集到指紋,方便指認,另有2名則要用其他的方式,協助家屬指認身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城中城大火

#高雄#城中城#火災#嗆死#殯儀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8

0.1276

0.3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