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刺青男欲強闖城中城「拿文件」 遭阻竟還嗆警大鬧現場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15:47
警消管制城中城大樓。(圖/TVBS)
警消管制城中城大樓。(圖/TVBS)

昨(14)日凌晨2點多,高雄城中城大樓起火後,直到接近中午,殘火才完全處理完畢,搜索也告一段落。由於裡頭大多住著經濟狀況相對較低的民眾,以及獨居長者,平時進出人也較為複雜,因此警消直到今(15)日都還大樓外進行管制,要進去拿東西,必須提出證明。沒想到到了下午,突然出現3名男子,大聲咆哮欲強行闖入,馬上遭警方制止。

今(15)日下午2點半,3名刺龍刺鳳的男子,走到城中城大樓門口,大聲說「要進去拿東西」。第一時間在旁駐守的員警,馬上將人擋下,並要求他們出示相關證明,沒想到這3人,什麼東西都拿不出來,只說「我們是這裡受災戶的老闆,他人在醫院,我們要來拿公司重要文件」。

 

防止有心人趁火打劫,要進入城中城須出示相關證明。(圖/TVBS)

更多新聞:城中城火燒46死「6大體需修補」!1男嚴重碳化待指認

由於目前城中城大樓都進行管制,主要也是怕有心人,來趁火打劫。因此民眾進出,都得出示證明,又或是得由里長、總幹事、鄰居協助指證,確實是住戶,才能放行,但這3名男子,卻什麼都沒有,還在現場大吵大鬧近10分鐘。

 
3名刺青男欲強闖遭警攔阻。(圖/TVBS)

更多新聞:疑沉香灰引燃瓦斯罐氣爆!城中城46死 消防署提醒防災撇步

衝突當下,鹽埕分局分局長蔡鴻文也在現場,第一時間馬上攔下3名鬧事男子,並喝斥他們離開。沒想到這群人竟還嗆聲威脅,「文件不見誰負責」?分局長蔡鴻文聽到後,強勢回應,「若真有東西不見,我負責」!3名男子,才離開現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城中城大火

#高雄#城中城大火#警消#封鎖#可疑男子#受害住戶#公司文件#鹽埕分局#分局長#蔡鴻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70

0.2221